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韦尔斯润滑油(天津)有限公司

http://www.wellslube.com

德国韦尔斯国际石油集团是规模较大且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德国能源公司之一,业务涉足与能源工业相关的许多领域,包括油田勘探、石油冶炼、天然气的开发和销售、运输以及化工产品的生产及发电等。德国韦尔斯国际石油集团下设的化工研究院始终致力于前沿化学技术的研究,与拜耳公司、巴斯夫等化工能源公司有着密切的技术合作,为专业卓越的润滑品质,提供坚实保障。

德国韦尔斯国际石油集团于2006年3月在中国成立了德国韦尔斯国际石油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同时,在天津兴建了一个大型分装基地,使进口石油化工产品业务能迅速地在中国大陆全面展开,业务领域遍布全国。

韦尔斯润滑油(天津)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科研、生产、精炼、物流、仓储、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润滑油生产企业,经过多年的艰苦历练,现已成为华北、华东、华中地区主要润滑油生产企业的原料供应基地,基础油储存量达20万吨以上,年生产小包装润滑油产品达10万吨以上。

韦尔斯润滑油(天津)有限公司销售“WELLS”润滑油系列产品,包括:车用润滑油、摩托车油、防冻液、润滑脂、工业用油等。无论从企业外观,还是从硬件配备、软件能力以及服务规范上,韦尔斯润滑油(天津)有限公司均实现了其品牌的整体化复制,并在本土经验中得到了升华。在为加盟商提供国际领先润滑产品的同时也带来了技术流程的智能升级。

韦尔斯润滑油(天津)有限公司始终秉承“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本着尊重平等、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合作理念,以一流的技术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韦尔斯润滑油(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精炼、物流、仓储、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润滑油生产企业,多年的艰苦历练为今天的成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现已成为华北、华东、华中地区主要润滑油生产企业的原料供应基地,基础油储存量达20万吨以上,年生产小包装润滑油产品达10万吨以上。

韦尔斯防冻液质量承诺:保证企业生产和销售的长效防冻液符合TOT03-1850-2007检验标准、符合SH0521-1999标准,具有防冻、防沸、防锈、防垢、防漏功能,保护水箱内部各部件,对钢、铸铁、铜、黄铜、焊锡、铝制品无任何损害。如果长效防冻液出现质量问题,经国家质量检测机构检测不合格,我公司承担一切经济损失。

韦尔斯润滑油质量承诺:保证企业生产和销售的韦尔斯润滑油符合美国API和SAE品质级别标准;符合中国大陆润滑油生产标准;符合国家产品规格标准。如果发生产品质量问题,以国家质量检测机构检测为准,我公司完全承担全部责任。

主要产品:韦尔斯车用润滑油、工业油、防冻液、摩托车润滑油、润滑脂等

服务电话:4006939808

韦尔斯润滑油(天津)有限公司
韦尔斯润滑油(天津)有限公司
韦尔斯润滑油(天津)有限公司
韦尔斯润滑油(天津)有限公司
韦尔斯润滑油(天津)有限公司
韦尔斯润滑油(天津)有限公司
韦尔斯润滑油(天津)有限公司
韦尔斯润滑油(天津)有限公司
韦尔斯润滑油(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