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

http://www.anfengsteel.com

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位于秦皇岛市昌黎县靖安镇,属于大型现代化民营企业,现在已发展为拥有固定资产140亿元,职工10000余人,年生产能力800万吨的河北省地方钢铁联合骨干企业。终端产品热轧光圆钢筋已经取得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生产许可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2014年公司通过了产品质量管理、测量管理、安全与职业健康管理、环境管理、能源管理五大体系认证,同时通过了国家工信部钢铁行业准入。公司是河北省重点钢铁企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会员单位,河北省冶金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北省百强企业、中国民营500强企业。

安丰钢铁在企业经营管理方面,实施科学化、规范化的管理模式,始终坚持“科学统领全局,发展才是硬道理”的经营理念,解放思想、统一认识、科学发展、科学管理,不断引进技术人才,为企业自身培养了一批高技术、高素质的尖端人才。通过加大投资,加大技改,使企业的产品质量、产量大幅度提高,安丰钢铁实现了飞跃式发展,短短几年成为当地的龙头企业和纳税大户。

安丰钢铁在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同时,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注重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教育及安全生产教育,积极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造福一方百姓,为当地的公益事业多出一份力、多发一份光。在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和谐安丰上,安丰人不断加大技改工程的投入,提升产品质量,创新品牌,始终如一地把节能减排工作作为发展中的重点。

多年来,安丰钢铁始终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种求发展,努力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是集烧结、炼铁、炼钢、轧钢、型材为一体,年生产能力800万吨的河北省地方钢铁联合骨干企业。终端产品热轧光圆钢筋已经取得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生产许可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2014年通过了产品质量管理、测量管理、安全与职业健康管理、环境管理、能源管理五大体系认证,同时通过了国家工信部钢铁行业准入。

安丰钢铁在企业经营管理方面,实施科学化、规范化的管理模式,始终坚持“科学统领全局,发展才是硬道理”的经营理念,不断引进技术人才,为企业自身培养了一批高技术、高素质的尖端人才。通过加大投资,加大技改,使企业的产品质量、产量大幅度提高,企业本身实现了飞跃式发展。

安丰钢铁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加大技改工程的投入,提升产品质量,创新品牌,始终如一地把节能减排工作作为发展中的重点。多年来,安丰钢铁始终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种求发展,努力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主要产品: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光圆钢筋(含钢坯)

服务电话:0335-5868000

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
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
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