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dtcoalmine.com

大同煤矿集团前身为大同矿务局,成立于1949年,2000年7月改制为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有73座矿井,分布在山西和内蒙古,东西跨度300多公里、南北跨度600多公里的区域内,已成为一个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跨国经营,以煤为主,电力、煤化工、冶金、机械制造、建筑建材、物流贸易、文化旅游等多业并举的特大型综合能源集团,晋北煤炭基地是国家规划的14个大型煤炭基地之一。

同煤集团开采历史悠久,科技水平行业领先,先后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168项。企业文化底蕴深厚,人才、管理、队伍等方面在同行业优势明显;产品过硬,大同煤以低灰、低硫、高发热量、挥发份适中和质量稳定的特点享誉海内外,素有“工业精粉”之称,是全国乃至世界的优质品牌动力煤。登记注册的“大优”、“大友”等6大系列15个品种的煤炭产品,畅销全国电力、冶金、化工、建材等多个行业,并远销日本、韩国、印度、土耳其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被列为“中国十大世界影响力品牌”、“世界市场中国十大年度品牌”、“山西省著名商标”。企业曾荣获“金马奖”、“中国煤炭采选大王”、“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十大杰出企业”等多项荣誉。

同煤集团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型跨越发展,确立了“建设新同煤,打造新生活”的战略愿景,提出了“五个一”战略要求、“三个三”战略思路和“十条”战略路径,致力建设多元发展、开放创新、安全高效、实力强盛的国际化新同煤。

大同煤矿集团前身为大同矿务局,成立于1949年,2000年7月改制为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有73座矿井,已成为一个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跨国经营,以煤为主,电力、煤化工、冶金、机械制造、建筑建材、物流贸易、文化旅游等多业并举的特大型综合能源集团。

同煤集团开采历史悠久,产品过硬,大同煤以低灰、低硫、高发热量、挥发份适中和质量稳定的特点享誉海内外,素有“工业精粉”之称,是全国乃至世界的优质品牌动力煤。登记注册的“大优”、“大友”等6大系列15个品种的煤炭产品,畅销全国电力、冶金、化工、建材等多个行业,并远销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同煤集团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型跨越发展,确立了“建设新同煤,打造新生活”的战略愿景,致力建设多元发展、开放创新、安全高效、实力强盛的国际化新同煤。

企业精神:爱企敬业,创新发展。

服务理念:用户需求是我们的追求,用户满意是我们的目标。

主要产品:大友系列煤炭、同友系列煤炭

服务电话:0352-7015893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