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东季华铝业有限公司

http://www.jihua-alu.cn

广东季华铝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是全国著名的专业生产铝合金型材的大型企业。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现代化铝材生产线23条和质量检测设备50台(套),集熔铸、模具、挤压、机械磨砂、阳极氧化、电泳涂漆、粉末喷涂、氟碳漆喷涂、热转印木纹(石纹)、隔热(穿条、注胶)生产线、铝材深加工于一体。具有先进完善的设计、生产、试验和检测手段以及完善的销售网络,产品畅销全国和境外20多个国家及港、澳、台地区。

季华牌铝型材强度高、耐磨、耐腐蚀,美观大方,规格配套,品种齐全,质量优良,产品采用国际标准并符合国家GB5237标准,多年来一直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公司2001年率先引进意大利铝材、板材木纹热转印生产设备和技术,填补国内铝材木纹空白。2002年凭“粉末喷涂热转印金属装饰材料”项目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证书。2003年获得“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2004年“季华”商标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2015年荣获“中国铝材十大品牌”证书及牌匾。2016年获得“连续25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QUALISINO”产品认证证书及会员证书、“意大利蒙菲斯木纹膜转印技术中国区高质量认证厂商”证书,并荣获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证书;同年10月,公司开发的新产品获得5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同时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管理为根,质量为本,创新为道,服务为路”是季华铝业永恒的经营宗旨。公司凭着务实、认真的管理理念,2009年获得“管理优秀奖”,2011年管理更上一层楼,获得“标准化良好行为”AAA企业,成为中国有色金属标准化委员会会员以及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参编单位。公司一贯力求生产周期短,补料及时,急用户之所急,以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

季华铝材·品质决胜未来!

交货快:季华铝业公司生产部严格执行公司货期管理制度,带动协调各原辅材料供应商、公司各生产车间和部门,利用现代、先进的管理工具及手段,务求做到“订单出手,货期无忧”,并以客户的货期满意度作为部门的考核标准!

数量准:季华铝业公司非常重视数据管理,一切以数据论证并实践,建立完善的计量体系。计量设备定期检测,确保交货重量准确;严格的产品标识,确保交货产品数量准确。

品质优:季华铝业公司品管部严格遵守公司的品质管理制度和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材料到产品出厂,层层把关,坚持“不合格产品不流入下道工序”的质量检验原则,务求令客户买得放心、用得满意!

产品新:季华铝业公司技术部严格按照公司的产品定位要求,以产品开发作为工作使命,不断探索、创新,设计更多、更好的铝门窗系统,给季华牌铝材产品注入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主要产品:季华牌铝合金型材

服务电话:4006896168

广东季华铝业有限公司
广东季华铝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