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华豹(天津)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huabaocoatings.com

华豹公司是华豹(天津)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华豹涂料有限公司和太原市华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总称,是集涂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涂装为一体的、旨在向社会提供绿色环保涂料及涂膜的综合性企业。年涂装能力为1000万平方米金属涂膜、200万平方米的建筑涂层和100万平方米的地坪。2016年,公司在册员工500多人,生产涂料10000多吨,销售收入5亿元,利税达1000多万元。

华豹(天津)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从成立之初即将环保作为发展的根本,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环保水性工业漆的研发与推广应用,是目前国内该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稳步推进,厚积薄发,以点带面逐渐将环保水性工业防腐漆引入到各个领域;铁路机车、车辆、轨道交通装备、军工产品、重型机械、大型汽车、建筑涂装、儿童涂鸦、建筑外墙等诸多范围,在工业及民业领域均获得市场好评。

华豹公司1999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0年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得油漆作业分包资质证书、建筑业装饰装修资质证书、“集装箱涂料”工厂认证证书、“防火涂料”产品型式认证证书、“中国环境产品”认证证书、风力发电机组部件认证证书等。水性黑板漆、铁路出口货车车辆用水溶性漆、铁路货车涂装水性防腐漆的工艺取得国家发明专利。

华豹是中国工业涂料、涂膜生产领域绿色环保、水性化的实践者;是工业制造领域可靠的涂装合作者;是节能减排的先行者;是中国水性工业漆领军者。

华豹公司是华豹(天津)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华豹涂料有限公司和太原市华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总称,是集涂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涂装为一体的、旨在向社会提供绿色环保涂料及涂膜的综合性企业。年涂装能力为1000万平方米金属涂膜、200万平方米的建筑涂层和100万平方米的地坪。

为了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广大用户服务,自2002年起,华豹(天津)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将涂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产业链延伸到了涂装及前处理工序,先后在全国各地组建了近20个涂装工程部,利用客户的作业场地、涂装厂房、工艺设备和设施以及各种能源,长期驻厂为客户进行现场涂装作业。

企业承诺:1.了解客户所需,结合华豹技术团队实力,为客户做出理想的防腐涂装方案。2.根据客户所订购产品和服务快速响应,满足客户的产品需求。3.与多家专业物流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有保障的物流运输服务。4.500多人的专业施工队伍,解决客户在产品使用中遇到的涂装问题。

主要产品:华豹水性工业漆

服务电话:4001630777

华豹(天津)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华豹(天津)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华豹(天津)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华豹(天津)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华豹(天津)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华豹(天津)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华豹(天津)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华豹(天津)涂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