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四川长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changhongedu.com

四川长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四川长虹控股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软件园区。目前在职员工100余人,有10余名高级工程师及工程师,年度销售额近5亿元,公司致力服务于中国的教育信息化建设,为幼儿园、中小学、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及各级教育主管部门提供软件、硬件以及资金、教育信息化服务等一站式教学服务平台和产品。凭借长虹的市场口碑、先进的技术方案、灵活的资金方案以及周到的售后服务,多次被评为“质量先进企业”、“优秀合作伙伴”等,长虹教育积极投入各地的教育信息化建设,并先后在四川、山东、安徽等地成功实施和应用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获得学校、师生用户一致好评。

长虹教育秉承长虹集团的互联网智能战略,一如既往地践行“互联网+教育”,以“建教育生态圈创学习新平台”为核心,以长虹教育触摸一体机、长虹PAD等智能终端为端口,基于“智慧教育”构建教育生态圈,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以“教学云课堂”、“未来教室”、“云网络教室”、“三通两平台整体解决方案”,开发完善“STEAM教室”、“创客教室”等先进的教育信息化,构建起以长虹为中心的教育生态系统,打造符合中国“互联网+教育”的智慧学习新型平台,并通过持续性的服务建立起新的业务模式,逐步成为提供教育信息化服务的运营商。

四川长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四川长虹控股子公司,致力服务中国的教育信息化建设。秉承着以优质的产品服务于中国教育信息化的理念,长虹勇于创新,不断为教育装备行业提供精品。

企业承诺:1.树立质量安全诚信意识,让诚实、诚恳、守信、有信成为企业的行为准则,严格遵守国家规定的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做质量诚信企业。2.按要求配备并有效使用生产设备和检验设备,持续保证生产条件和检验条件。3.主要原辅材料、外购件和外协件,经验收合格后才能进厂,出厂产品经检验合格后才能出厂销售,并且要完整准确记好原辅材料进货台账和产品出厂检验记录,健全完善的质量档案记录。4.不生产假冒伪劣产品,不无证生产,不出租、出借、转让、变造许可证证书、标志和编号,不使用国家明令禁止的物料。5.建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切实做到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三包、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的质量责任承诺。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和履行社会责任。

经营范围:长虹智能交互一体机、教育软件、教育综合方案

服务电话:4008111666

四川长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长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长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长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长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长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长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长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