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hutlon.com.cn

1996年汇泰龙以中国醒龙之势,从广州泰康路建材集散地走上了世界五金的大舞台,走向国际知名品牌,带动了装饰五金行业发展。汇泰龙一直致力于自主研发,以国际化先进技术为标准,创研产品3000多个品种,产品涵盖生活五金、智能家居二大系统,以“匠心智造”为企业理念,一站式供货,为用户提供家居装修全套解决方案。

高品质定位是产品严格遵守的生产准则,汇泰龙先后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美国国家实验室UL安全认证、中国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认证、中国建筑五金质量检测中心认证等多项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认证。2014年,产品实验检测中心率先通过国家级CNAS权威认证,配备有国际领先的锁具寿命测试仪、地弹簧寿命测试仪、盐雾测试器、智能锁老化测试仪等检测设备,产品品质检测权威且可靠。

汇泰龙拥有规模强大且有丰富经验的营销团队、完善的营销体系及五星级服务理念。在国内先后建立上千家专卖店,几千个营销网点,形成以“珠三角”、“长三角”为重点,以东北、西部中心城市为支撑服务全国。国际上,汇泰龙走出国门,在多个国家与地区建立自己的专卖店,并成立专业的海外战略部统一管理与服务。

汇泰龙以求实、向上、敬业、和谐的文化根基和二十多年的品牌影响力,开启了智能家居生活新篇章。

汇泰龙,汇聚生活智能量!

汇泰龙成立20多年以来,一直将产品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创研产品3000多个品种,产品涵盖生活五金、智能家居二大系统,以“匠心智造”为企业理念,为用户提供智能生活五金全系统解决方案,推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健康发展,营造和谐发展、信守合同、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树立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形象。汇泰龙公司做出庄重承诺如下:

1.严格执行产品标准,加强质量管理,严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满足消费者对高质量产品的期待和需求;

2.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计量法》等法律法规,不制假、不售假,杜绝虚假宣传,坚决抵制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失信违法行为;

3.建立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

4.诚信经营,文明服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自觉接受广大用户、媒体、社会的监督检查,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自觉履行产品质量召回、“三包”等产品质量责任和义务;

5.汇泰龙公司将以关怀、亲和、体贴,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让消费者体验“一站式购齐”带来的便利。

汇泰龙,汇聚生活智能量!

主要产品:“汇泰龙”生活五金、智能门锁

服务电话:4008808333

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