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河南尼罗河实业有限公司

http://www.nile.com.cn

河南尼罗河实业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集生产加工、产业投资、科研开发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目前以河南尼罗河实业有限公司(控股集团)为龙头,旗下拥有五家全资子公司。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品牌经营为核心,以科学管理为手段,坚持产品系列化、高端化、健康化的战略方针,不断扩大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

河南尼罗河实业专业从事汽车坐垫、汽车脚垫、车饰精品等汽车用品的研发生产,广泛涉足家居用品、休闲鞋品等领域,并已成功推出“尼罗河”、“辛帝”全国知名品牌,现已形成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营销与服务网络。其中汽车坐垫包括羊剪绒系列、稀有毛皮系列、四季养生系列、裘皮养生系列、布艺系列、夏季手编凉垫系列等,远销美洲、欧洲、澳洲、非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汽车脚垫包括全包围系列、进口羊毛车毯系列、进口尼龙车毯系列以及“尼包”组合系列,每个系列每套脚垫都是根据车型量身定做的专车专用款,完美的贴合、精巧的线脚、细腻的工艺,为每一位消费者的爱车打造出独有的尊贵气质。

经过20多年的发展,河南尼罗河实业现有厂区面积1000多亩,员工3000余人,销售网络遍及全国300多个城市、3000多家经销店。20多年来,尼罗河在市场的推动下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每年坐垫产量超过120万套,能同时满足市场一年四季所需,每年研发的新品被业内无数企业反复研究与模仿。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尼罗河以其专业、专注的品行锻造出高品质的汽车用品,铸就了专业汽车用品生产企业的航标,让尼罗河品牌成为业内当之无愧的强势品牌,在全国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追求完美,是尼罗河始终持之以恒的精神。尼罗河从市场调查、原材料选购、产品设计、生产工序、产品出库,每一步都精益求精!

尼罗河以市场为导向,了解市场动态、了解终端需求、了解消费者需求,依据市场做研发,进行合理的产品规划。尼罗河拥有专属的供货地——澳大利亚,从源头严把原材料质量关,再由专属的设计工作室,对所有皮毛、布料及部件用心挑选、雕琢,直至舒适性、耐久性、色彩及美感均超凡脱俗为止。尼罗河每年设计新品近千款,精心挑选几百款投向生产线,为市场、消费者创造出精美的产品。尼罗河员工时刻铭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每一道工序,每一套流程,都做到事事巨细,重重把关,坚守岗位,追求产品“质”与“量”的双赢。

对尼罗河来说,创造一份完美的作品,再多的要求和工序也不过分。今天,尼罗河秉承不懈创新的悠久传统,融合卓越工艺与科技,全力追求更高的行业成就。

主要产品:NILE尼罗河牌汽车坐垫、汽车脚垫、汽车内饰精品

服务电话:400689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