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甘肃济洋塑料有限公司

甘肃济洋塑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是专业从事农用地膜、农用棚膜、土工膜、降解地膜等其它橡胶塑料产品的生产、加工、研制、开发和销售的甘肃省农业用薄膜大型企业。拥有国内先进的地膜、棚膜生产机组25套,及先进的薄膜检测检验专用设备两套。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与多家科研院所长期合作,共同研制开发,使公司年生产各类塑料薄膜3.5万吨,日产量达到100多吨,薄膜产品连续多年出厂合格率为100%,年销售额已达2亿元以上。

济洋塑料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检查设备齐全、质量可靠、管理科学、品种繁多,公司生产的“海宇”牌薄膜产品在国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产品各项性能均严格按照国际质量标准要求,所有产品均已通过省、部级鉴定,达到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产品已经覆盖西北五省区,远销西藏、云南、江苏、山东、河北、内蒙古等省(市、区),多项技术成果获得省(部)、国家级奖励。公司产品在行业评比中多次名列前茅,获得国际标准化良好行为AA级证书,是甘肃省质量信用AA级企业、甘肃省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所生产的产品获得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获得了甘肃省名牌产品、中国著名名牌、中国绿色节能环保品牌的称号,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甘肃省用户满意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企业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加大技改投入,扩大生产规模,多年来出产的产品建立了严格的质量检验程序,用崇尚质量、追求卓越、注重管理和为消费者负责的现代企业意识,卓越的质量诚信文化能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活力,进而不断提升企业的创造力,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立足市场。

甘肃济洋塑料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农用地膜、农用棚膜、土工膜、降解地膜等其它橡胶塑料产品的生产、加工、研制、开发和销售的甘肃省农业用薄膜大型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我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检查设备齐全、质量可靠、管理科学、品种繁多,生产的“海宇”牌薄膜产品在国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产品各项性能均严格按照国际质量标准要求,所有产品均已通过省、部级鉴定,达到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

我公司将继续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坚持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精心设计、精心安排、精心生产、脚踏实地、团结拼搏、与时俱进,本着弘扬“开拓、创新、高效、求实”的企业精神,遵循“创优质产品,赢顾客信誉”的经营目标,不断开拓进取。我公司秉承为农业服务是我们的责任、为农民增收是我们的义务的宗旨,为建设节约型社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力量。

主要产品:海宇牌农用地膜、棚膜

服务电话:13919092383

甘肃济洋塑料有限公司
甘肃济洋塑料有限公司
甘肃济洋塑料有限公司
甘肃济洋塑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