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meizu.com

魅族科技(MEIZU)由黄章于2003年创立,公司以设计研发优雅、简单易用的智能设备和以系统为依托,致力于打造开放共赢的移动互联网智能生态。

创立初期,通过三年时间魅族成为中国知名的音乐播放器品牌。2006年全面转型进入智能手机领域,发布了国内首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手机M8,目前在售产品包含PRO 6、MX6、魅蓝note3等多款产品。2015年,魅族手机全年出货量突破2000万台,同比增长350%。

在系统生态领域,推出基于Android自主深度优化的操作系统——Flyme。截至2016年11月,注册用户量超5000万,应用商店下载量超过170亿次;在中国智能手机行业占据一席之地。

2015年,魅族完成智能手机品牌布局,细分为PRO、MX、魅蓝三个品牌,覆盖更为广泛的市场,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目前,魅族全球员工已超过4000名,超过2000家中国大陆专卖店,以及超过300家授权服务体验中心。产品在香港、俄罗斯、以色列、乌克兰及印度等国家和地区销售。

未来,魅族将继续保持对品质的追求,不遗余力地打造用户喜爱的产品。

魅族,追求源于热爱。

魅族科技(MEIZU)由黄章于2003年创立,以设计研发优雅、简单易用的智能设备和以系统为依托,致力于打造开放共赢的移动互联网智能生态。创立初期,通过三年时间魅族成为中国知名的音乐播放器品牌。2006年全面转型进入智能手机领域,在国内率先发布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手机M8,目前在售产品包含PRO 6、MX6、魅蓝note3等多款产品。并在系统生态领域,推出基于Android自主深度优化的操作系统——Flyme。

自成立以来,魅族一直以“专心、专注、专业”作为企业信念,拥有强大的研发队伍及先进的技术设备,以高起点的技术及产品定位、准确的市场定位、强劲的创新力,持续保持着高速的成长与发展态势。魅族,追求源于热爱。未来,魅族将继续保持对品质的追求,不遗余力地打造用户喜爱的产品。

售后服务:魅族全国售后服务中心超过300家;超过2500名售后客服人员;支持上门快修、寄送快修等行业领先服务。

主要产品:MEIZU/魅族智能手机、移动互联网服务

服务电话:4007883333

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