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moutaichina.com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贵州省北部风光旖旎的赤水河畔茅台镇,200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519)。茅台公司主导产品贵州茅台酒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具有深厚的文化内涵,其独特酿造工艺被列为全国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1915年,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与法国科涅克白兰地、英国苏格兰威士忌并称世界三大蒸馏名酒,是我国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和典型代表。近一个世纪以来,茅台酒先后18次荣获国际金奖,并蝉联历次中国国家名酒评比之冠,是中国白酒行业集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于一身的民族品牌,在新中国的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被誉为国酒、政治酒、外交酒、文化酒和友谊酒。

一部茅台的发展史,就是一部诚信经营的历史。在国酒茅台的荣誉史上,“消费者信得过商品”、“中国最具价值诚信品牌500强”、“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年度最佳诚信企业”、“AAA企业诚信等级证书”、“CCTV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中国十大公平交易企业”、“《财富》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年度中国最受尊重企业”等荣誉,都向世人彰显出了一个视质量、诚信为生命的国酒品牌。

茅台公司自实施卓越绩效模式以来,2003年、2011年两次荣获全国质量奖,2013年荣膺全球卓越绩效奖,2015年底总资产达863.01亿元,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26.54亿元,主导产品的销售量、利税总额、利润、税金、人均创利税、人均上交税金、股票总市值、品牌价值等高居中国白酒行业前列,保持了白酒行业排头兵的地位。

国酒茅台——百年老店,百年诚信

长期以来,国酒茅台始终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坚持以质求存,努力不懈地推进企业诚信文化和诚信品牌建设,坚持以顾客和市场为中心,坚守以诚信为本、质量为基的发展宗旨,真诚地用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为广大消费者“酿造”高品位的生活。

对国酒茅台而言,把“恪守诚信”作为企业形象建设,是一以贯之、持之以恒的命题。早在2003年,茅台就在全国各大报刊、电视等传播媒体上旗帜鲜明地提出了国酒茅台市场谋略将恪守“四大诚信”,即质量诚信、经营诚信、价格诚信、推介诚信。茅台在率先垂范恪守诚信的同时,积极组织全国茅台酒经销商集体宣誓,向社会作出“不卖假酒”的诚信承诺,这对推进中国白酒市场营销活动步入“以道德为支撑,以产权为基础,以法律为保障,以文化为动力”的轨道,产生了重要和深远的影响,向世人彰显出了一个视质量、诚信为生命的国酒品牌。

主要产品:贵州茅台酒、茅台王子酒、茅台迎宾酒、汉酱、仁酒

服务电话:4008189999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