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

http://www.archie.com.cn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年,建有电子、模具、压铸、机加、抛光、喷粉、电镀、包装、维修等九大现代化车间,主要生产智能门锁、建筑门锁、卫浴五金、门用五金和家具五金五大类共18个系列产品。

经过20多年的发展,雅洁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是中国建筑五金的龙头企业。雅洁推出的全新指纹识别技术、宽广色域技术和抗菌防护技术,对锁具行业产生了深远影响,抗菌防护技术经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权威认证,抗菌率达到一级水平。

雅洁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持续的发展,在国内外市场上取得骄人的成绩,已获得政府、行业和社会各方面荣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等,荣获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颁发的“中国十大锁王”称号。雅洁商标已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雅洁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生命,充分利用现代化的质量管理手段和工具进行严格的质量把关,使雅洁产品成为消费者放心使用的产品。雅洁坚持走自主研发之路,成立省级技术研发中心,拥有一支各类中高级技术人员100多名的强大研发团队,拥有200多项专利,且数量每年都递增。正是在优质的产品质量、良好技术性能的产品以及卓越售后服务的支持下,雅洁产品畅销国内外,建有1000多家旗舰店、专卖店,建立了强大的销售网络。

雅洁,与全球每个家庭共享美好未来!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年,建有电子、模具、压铸、机加、抛光、喷粉、电镀、包装、维修等九大现代化车间,主要生产智能门锁、建筑门锁、卫浴五金、门用五金和家具五金五大类共18个系列产品。经过20多年的发展,雅洁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雅洁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动力,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产品的整套解决方案。作为高端品牌企业,雅洁在为消费者提供卓越品质产品的同时,更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并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智能锁产品身份卡”是雅洁智能锁产品独特的身份标识,彰显星级客户的尊贵身份,让用户尊享2年保修、终身维护的服务。雅洁IPAD应用系统,以移动终端ipad为载体,以用户体验为起点,专门为用户提供完整且专业的产品应用展示方案,将产品服务延伸到“售前”,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个性化服务,开启五金行业产品体验新纪元。

主要产品:雅洁智能门锁、建筑门锁、卫浴五金、门用五金、家具五金

服务电话:4008831831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