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州蜗蜗化妆品有限公司

http://www.shanghaidaipu.com

黛普(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简称黛普集团,广州蜗蜗化妆品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专注健康洗护系列产品的研发与销售。黛普在创始人“微商教父”张越的带领下组建了一流的药学实验室和发质学中心,始终将产品的质量和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

黛普自成立之日起就秉承“新思维大梦想”的战略定位和发展思路,摒弃传统企业的固有模式,坚定地走以互联网销售为主题的线上线下一体化之路,以便捷、快速的方式服务消费者。

黛普坚持“质量优于数量”的发展原则,为了践行这一原则,公司创始人张越组织全国各地专业洗护专家历时八年才研发出了蜗蜗幼滑幼嫩身体乳、蜗蜗护发精油、蜗蜗营养发膜以及蜗蜗纯姜洗发水,水秘密“最后一滴”沐浴露五款产品。坚持走精之路,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为了确保产品质量安全,黛普于2015年8月斥重金建立了自己独资的工厂,拥有了全新的自动化无尘安全生产线,实现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的完全自主化流程和一站式服务,既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和产能,也更大限度地保障了消费者的利益。目前,黛普公司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产品热销中、日、韩、美等全球14个国家。黛普将以此为动力,着眼未来,实现跨越式发展。

黛普人明白,只有坚守诚信才能谈明天,只有坚守诚信才能促发展。黛普不论是面对员工、消费者还是合作伙伴都坚守诚信这一核心价值观,始终走在全球护发前沿,为顾客创造健康、好用的产品。

黛普(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简称黛普集团,广州蜗蜗化妆品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专注健康洗护系列产品的研发与销售。黛普在创始人张越的带领下组建了一流的药学实验室和发质学中心,始终将产品的质量和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并坚定地走以互联网销售为主题的线上线下一体化之路,以便捷、快速的方式服务消费者。

黛普坚持“质量优于数量”的发展原则,公司创始人张越组织全国各地专业洗护专家历时八年才研发出了蜗蜗幼滑幼嫩身体乳、蜗蜗护发精油、蜗蜗营养发膜以及蜗蜗纯姜洗发水,水秘密“最后一滴”沐浴露五款产品。为了确保产品质量安全,黛普建立了自己的工厂,拥有了全新的自动化无尘安全生产线,实现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的完全自主化流程和一站式服务。

黛普不论是面对员工、消费者还是合作伙伴都坚守诚信这一核心价值观,始终走在全球护发前沿,为顾客创造健康、好用的产品。

主要产品:蜗蜗洗发水、发膜、沐浴露、身体乳、护发精油、面膜、精华乳、素颜霜、活肤水、洁肤原液

服务电话:020-36299704

广州蜗蜗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蜗蜗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蜗蜗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蜗蜗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蜗蜗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蜗蜗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蜗蜗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蜗蜗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蜗蜗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蜗蜗化妆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