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

http://www.continental-tires.cn

德国马牌轮胎隶属于德国大陆集团,是全球第四大轮胎制造商。始建于1871年,德国马牌轮胎总部位于德国汉诺威,业务遍布全球,并设有22个生产与研发基地。德国马牌轮胎长期以来都秉承着“安全、舒适、高端”的核心价值,其产品无论在质量、安全性能、价格以及售后服务上都得到业界同行和客户的首肯与青睐。

德国马牌轮胎是欧洲市场原配率较高的轮胎品牌,旗下的轮胎型号适用于超过500种不同车型,覆盖奔驰、宝马、路虎、捷豹等品牌几乎所有的高端车型。其全面领先的产品组合和服务,被广泛应用于轻卡和卡车,紧凑型、中档和高档汽车,面包车,摩托车及自行车等,开创了更安全、更舒适的个人驾乘体验。

2006年,德国马牌轮胎乘用车与轻卡轮胎业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迅速以其精湛的德国工艺和值得信赖的卓越品质独树一帜。今天,德国马牌轮胎的零售网络遍布全国,共拥有超过4000家授权零售店,以及60家百世德旗舰店。

2011年5月,德国马牌轮胎在中国的第一家生产基地合肥工厂正式投入运营,为中国和亚太市场提供高品质的原配和替换轮胎。同期,首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适合中小型轿车的ContiCrossContact CC5舒适型轮胎面市;2012年,专为中国设计、被誉为运动型轮胎静音之王的ContiMaxContact 5 MC5轮胎也随即上市,从而满足中国消费者从经济型到豪华型轿车的不同需要;2016年,专为亚太地区量身打造的两款全新第六代产品——UltraContact UC6和ComfortContact CC6正式上市,标志着德国马牌轮胎以持续创新推动技术变革的又一座丰碑。

凭借融合极致安全与领先科技的轮胎产品组合,德国马牌轮胎将继续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

德国马牌轮胎长期以来始终秉承着“安全、舒适、高端”的核心价值。经过140多年的深厚积淀和经典传承,德国马牌轮胎的专业知识已经不仅限于生产优质轮胎,其全面领先的产品组合和服务,被广泛应用于轻卡和卡车,紧凑型、中档和高档汽车,面包车,摩托车及自行车等。

在生产中采用的优质天然橡胶、钢材、纤维和先进的化学技术,使德国马牌轮胎具备出色的抗爆胎性能、抓地力和耐久性以及低磨损率。每条轮胎在出厂前都经过严格的测试和质检,包括X光控制和同轴检查。我们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使产品无论在质量、安全性能、价格以及售后服务上都能够得到业界同行和客户的首肯与青睐。

德国马牌轮胎为中国和亚太市场提供高品质的原配和替换轮胎,以满足当地消费者从经济型到豪华型轮胎的不同需要。目前,德国马牌轮胎在中国共拥有超过4000家授权零售店以及60家百世德旗舰店。

凭借融合极致安全与领先科技的轮胎产品组合,德国马牌轮胎将继续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

主要产品:德国马牌轮胎及相关产品

服务电话:4007206141

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