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http://www.gionee.com

以“金品质,立天下”为企业使命的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手机研发、加工生产、内外销同步进行的民营高科技企业,于2002年在深圳成立。

金立自成立以来,注重对卓越品质的追求,一直坚持以深度研发为核心,精细生产为基础,优良售后服务为保障,高技术含量的产品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并通过更深层次的科技研发来做到产品实用和好用的完美结合。金立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坚持“VIP金牌服务”,在全国建立了786家售后服务点,总部实现7×24小时全天候服务,七天包退,一月包换,两年保修,终身维护,全国联保,是国内实施两年保修的手机品牌。

在全体金立人的共同努力下,金立成功打造以自主研发为核心,生产加工为基础,内外销并举的完整产业链。2007年3月,金立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2012年,金立被认定为“深圳市市级研究开发中心(技术中心)”。

金立正致力于打造科技的、国际的、跨界的新金立。未来,金立将从单纯的品牌手机型公司逐步转型,发展成为专业化、国际化的个人、家庭生活终端品牌制造商和内容运营商的新型企业。这是金立的使命,更是金立的未来!

金品质 立天下

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在全国建立了强大的销售渠道,涵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拥有45家全国总代理商、8万多个专区、10万多个合作网点、超过30万节专柜,在运营商和大客户渠道也广受消费者欢迎;外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进入8个国家的运营商体系。

同时,金立秉承“VIP金牌服务”理念,在全国建立了786家售后服务点,总部实现7×24小时全天候服务,七天包退,一月包换,两年保修,终身维护,全国联保,是国内实施两年保修的手机品牌。金立将秉承“诚信、团队精神、创新”的理念,立志发展成为专业化、国际化的移动通信设备制造商,将金立打造成移动通信多元领域更具影响力的品牌,为中国民族通信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服务承诺:七天包退,一月包换,全国联保,终身维护的服务承诺,比国家三包政策中的15天包换更为优越。我们将建立与销售体系并轨的售后服务体系,不论您在何时何地购买金立的手机,均可享受到贴身便捷的服务。

主要产品:金立通讯产品

服务电话:4007796666

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