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天喔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tenwowfood.com

天喔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天喔”休闲食品和“天喔茶庄”系列饮料为主导,集园区生产、品牌发展、品牌代理和物流配送为一体的食品(饮品)类快速消费品的专业生产和营销集团。天喔集团成立于1999年,现注册资本9.9亿元港币,经过18年的发展,旗下品牌包括:天喔、很牛、Q猪、i鸭、谷和、君再来、早早麦、川湘等等。天喔海外母公司于2013年9月17日在香港主板市场成功上市。

多年来,天喔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创新”的指导思想和“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方针,以“做大、做强品牌”为目标,陆续开发和发展了蜜饯、炒货、休闲肉(鱼)制品、燕麦谷物、南北货、饮料、调料、营养黄酒、葡萄酒等九大系列产品。“天喔”已经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形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天喔茶庄”饮料系列作为企业的新增长点,也继承了天喔一贯的好品质,为消费者在夏季带来清凉,在冬季带来温暖。

天喔在全国各大中型城市均设有销售公司或办事处,部分产品还远销新加坡、英国、美国等国家和我国香港地区。在这一新的形势下,天喔全体员工将更加严格按照国家各项法律法规标准的要求生产出让消费者更满意、让社会大众更放心的产品。

“好品质选天喔”是天喔集团对于天喔产品品质所做出的承诺,也是天喔多年来向青睐天喔产品的消费者表达的感谢和给予的信心。

天喔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天喔”休闲食品和“天喔茶庄”系列饮料为主导,集园区生产、品牌发展、品牌代理和物流配送为一体的食品(饮品)类快速消费品的专业生产和营销集团。旗下品牌包括:天喔、很牛、Q猪、i鸭、谷和、君再来、早早麦、川湘等等。“天喔茶庄”饮料系列作为我公司的新增长点,也继承了天喔一贯的好品质,为消费者在夏季带来清凉,在冬季带来温暖。

天喔在全国各大中型城市均设有销售公司或办事处,部分产品还远销新加坡、英国、美国等国家和我国香港地区。在这一新的形势下,天喔全体员工将更加严格按照国家各项法律法规标准的要求生产出让消费者更满意、让社会大众更放心的产品。“好品质 选天喔”是我们对于天喔产品品质所做出的承诺,也是天喔多年来向青睐天喔产品的消费者表达的感谢和给予的信心。

主要产品:“天喔”炒货、蜜饯、肉制品等休闲食品,“天喔茶庄”茶饮料

服务电话:4008811300

天喔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天喔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天喔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天喔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天喔食品(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