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东大水业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zjdongda.com

东大水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浙江省诸暨市店口镇,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污染防治工程及设备、ED超纯水制取设备、特种PTFE中空纤维膜、净水器、净化新风机、各种净水龙头与配件的高科技制造型企业。集团下设6个控股子公司,拥有一个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企业总占地面积10.5万余平方米,总注册资金20350万元,拥有员工500余人。现拥有中国专利60余项,“DDWI”商标被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

东大水业集团已形成聚四氟乙烯中空纤维膜、环保污水防治设备、纯水及高纯水制备、家用净水龙头与配件、PE管材管件、净水器及净化新风机等七大系列产品。企业研发的聚四氟乙烯(PTFE)中空纤维膜,填补了我国在聚四氟乙烯中空纤维膜生产上的空白,可广泛应用在海水淡化、印染、造纸、皮革、电镀、苦咸水等废水的治理领域,尤其适用在传统中空纤维膜材料难以处理应用的场合。东大水业集团自主设计开发上百款鹅颈龙头及各种RO净水器配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是目前国内同类产品品种最全、起步最早的龙头生产公司。产品不仅远销美国、加拿大、韩国、南美及欧洲等国家和地区,也是备受国内净水机厂家青睐的供应商。

东大水业集团经过10多年的磨砺,也成为环保科技先进和骨干企业,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单位、浙江省环保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省AAA级资信企业、浙江省净水设备协会会员单位及浙江省专利示范性企业。

为客户提供优质、价美、环保产品是东大水业的职责,为客户提供清洁新鲜的饮用水是东大水业的梦想!

东大水业集团热忱欢迎各位专家和厂商莅临指导!

东大水业集团自成立之日起,就把“为客户提供优质、价美、环保产品是东大水业的职责;为客户提供清洁新鲜的饮用水是东大水业的梦想”作为使命,并一直为之不懈努力。

东大水业集团成立了自主独立的品质管理部门,配置了专业性的人才,制订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利用质量跟踪卡等手段对产品的质量进行全程追溯。还成立了专业的检测中心,配备光谱分析仪、盐雾试验机、孔径分析仪、激光粒度仪等检测设备,保证产品从材料入厂开始就处于全面监控状态下。

东大水业集团于2002年就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的鹅颈龙头不仅通过了RoHS检测,而且在GB18145-2014中规定的17项重金属析出的指标检测中也全部达标;企业的产品连续五年取得了美国全国卫生基金会(NSF)的认证,并通过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严格检测,产品全面进入欧美市场,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同。

质量就是生命,质量就是人格!

东大水业欢迎广大用户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主要产品:电去离子(EDI)水处理设备、污染指数(SDI)测定装置、大流量保安滤器、聚四氟乙烯(PTFE)中空纤维膜、净水器、净化新风机、各种鹅颈龙头及RO净水器配件

服务电话:0575-87166692

东大水业集团有限公司
东大水业集团有限公司
东大水业集团有限公司
东大水业集团有限公司
东大水业集团有限公司
东大水业集团有限公司
东大水业集团有限公司
东大水业集团有限公司
东大水业集团有限公司
东大水业集团有限公司
东大水业集团有限公司
东大水业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