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https://www.beijing-hyundai.com.cn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18日,由北京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和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20.36亿美元,中韩双方各占50%,合资期限为30年。北京现代坐落于北京市顺义区北京汽车生产基地,拥有三座整车生产工厂、三座发动机生产工厂和一座技术中心,整车年生产能力达到105万辆。2015年,北京现代先后启动建设河北沧州工厂和重庆工厂,预计2017年两座新工厂全部竣工投产后,北京现代年产能将突破165万辆。

北京现代以“科技化、自动化和智能化”为生产理念,集“柔性化生产、精细化运营、人性化管理”为一身,依靠先进的智能化设备,尽可能减少人为参与的制造工序,实现生产和运输的高自动化率。此外,还采用国际领先的环保水溶性喷涂工艺和多车型混装柔性生产线,全方位保障汽车制造品质。

北京现代已拥有第九代索纳塔、全新途胜、名图、ix25、悦纳、领动、朗动、瑞纳等多款车型,涵盖了A0级、A级、B级、SUV等主流细分市场。自2016年起,北京现代上市的所有新车型,都配备BlueLink、CarLife、CarPlay终端设备的车联网服务功能,实现车主与互联网的无缝对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娱乐化、多样化、高端化新选择。

北京现代在不断扩充企业产品阵营、车型产品升级革新的同时,始终坚守品质经营的理念,将品质理念全面贯彻到设计、采购、生产、销售、售后等各个环节中。北京现代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已经建成了850家4S店。

未来,北京现代将继续以“成为中国人民最喜爱的品牌”为目标,在“从现代到未来”的品牌战略引领下,为中国汽车的发展而不断奋进前行!

无论是“真心伴全程”的售后服务品牌,还是体贴入微的代步车制度和全天候全年无休的售后举措,北京现代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企业宗旨。同时,围绕这个宗旨,北京现代还向用户承诺:一、坚持一个服务中心——“真心伴全程”,即本着“真心”、“随时随地”的原则,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北京现代无微不至的关怀;二、发挥两个特点,即严谨、快捷的服务体系,优质、实惠的服务费用;三、服务及时、服务彻底、收费合理;四、整车包修期:全新胜达、名图、ix25、全新途胜、新ix35、第八代索纳塔、第九代索纳塔车型包修期为5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其他车型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

北京现代在近几年实现了快速发展,以百万体量奠定了行业第四的市场地位。随着用户数量突破800万大关,北京现代在客户服务方面的投入已经到了收获的季节。北京现代将坚持“真心伴全程”的服务理念,从客户角度出发,丰富bluemembers服务产品,持之以恒开展客户满意度工作。从产品质量到客户满意度,北京现代将以组合拳态势出击,使其在未来收获更多的品牌信赖,成为支撑现代汽车的一块强大基石。

主要产品:北京现代汽车(全新胜达、悦纳、第九代索纳塔、全新途胜、名图等)

服务电话:4008001100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