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市爱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爱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营护肤、彩妆、香氛、洗涤等美妆品,注重品牌与产品的组合平衡性,将欧美的经典与韩国的潮流为结合作为企业的发展方向,代理有韩流、欧美化妆产品。目前旗下有代理品牌SKINFOOD韩国思亲肤、PERIPERA韩国菲丽菲拉、BOURJOIS法国妙巴黎。公司秉着“以人为本,以精立业,以质取胜,以诚服务”的经营理念,以产品质量为企业发展之命脉,以市场为消费导向,以信誉为企业生存之根本,将更多高品质原装进口产品带入中国市场,公司拥有稳定且成熟的市场渠道与网络。

思亲肤以“对身体有益的食物对肌肤也同样有益”为座右铭,秉承“美食”这一独特的理念为品牌根基,创立了全球最初的【美食护肤主义】品牌——SKINFOOD。

思亲肤是全球首家用美味食物为主要原料,研制护肤及彩妆产品的美食护肤主义化妆品品牌。产品的原料皆来自天然的食品、花果并以纯天然有机草本及水果制造为品牌诉求,产品包装皆设计得像给肌肤的美味食物般精致,让女性消费者充满好感。

为塑造名牌企业诚信形象,自我做到守法经营,信守合同,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深圳市爱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承诺:

客观、科学、规范地遵守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切实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的质量责任,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的承诺及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诚信经营是企业的道德底线,保证质量安全是企业的责任。我们决心落实质量诚信的各项承诺,牢固树立“诚信至上、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以诚信铸品牌,以质量求发展。希望全社会加强对我们的监督,支持和推动走质量强国的道路。让我们共同努力,保障质量安全,不断提升质量水平,树立“中国制造”的良好声誉和形象!

主要产品:思亲肤产品(思亲肤黑糖光采面膜、思亲肤黑糖光彩肌底液、思亲肤蜂蜜活颜蜂胶精华液、思亲肤谷米面膜、思亲肤菁润眼霜、思亲肤莹润精华乳)

服务电话:0755-82149248

深圳市爱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爱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爱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爱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