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倍耐力轮胎有限公司

http://www.pirelli.com.cn

倍耐力轮胎成立于1872年,目前是世界最大的轮胎制造商之一,有两个业务平台——乘用车轮胎(汽车和摩托车轮胎)和工业轮胎(卡客车轮胎和农业用胎),业务遍及世界160多个国家,拥有20家工厂,雇员超过37000人。

因其出色的研发技术,倍耐力在高端轮胎市场占据主导地位,长期受到世界著名的汽车制造厂商认可。奥迪,梅赛德斯奔驰,宝马,捷豹路虎和沃尔沃,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保时捷,宾利,阿斯顿马丁和迈凯伦,均有配备倍耐力轮胎。倍耐力广泛参与运动赛事,自1907年第一次在国际汽车拉力赛上夺冠后,倍耐力现为F1大奖赛、超级摩托车锦标赛和全球众多赛事的独家轮胎供应商。在全球,倍耐力参与了超过150项汽车及摩托车赛事运动。

2005年,倍耐力集团和位于山东兖州的华勤集团合资建立了亚太区最大的倍耐力生产基地。而今,中国兖州已成为倍耐力的生产中心,全力投入卡客车轮胎,轿车胎和摩托车胎的生产。所有中国市场内的原配轮胎产品均在该工厂制造,获得了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A类认证。截至2015年,倍耐力在中国大陆拥有接近3300家零售店,广受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

倍耐力轮胎有限公司在中国和世界市场保持较高竞争力,理解、符合并实现顾客对产品质量、性能和服务的要求和期望。以极有竞争力的研发实力和生产工艺,按时交付合格产品。持续改进产品质量和性能,通过实施并保持稳定且持续改进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不仅为顾客提供高性能和高质量的产品,而且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

产品质量承诺:1.为保证产品的良好性能,我们采用国内外优质原材料,并按ISO9001和ISO/TS 16949质量保证体系的要求,对材料的采购和验收进行严格控制,不合格材料严禁使用;针对原材料供应商我们依据VDA6.3对其进行过程控制,并持续监控他们的过程性能指标。2.我们针对所有生产过程严格执行自检和专检,不合格物料严禁流入下道工序,不合格产品不出厂,严格按标准或客户的特殊技术要求组织生产,向客户提供合格产品。3.我们提供的产品性能是成熟可靠的,在各个方面符合国内和国际行业组织标准,例如中国强制CCC认证,美国交通运输部DOT认证以及欧洲经济委员会ECE认证,巴西INMETRO认证等等和客户的特殊要求。4.我们保证提供的产品在正确安装、正常操作和保养情况下能够可靠和安全的运行。

主要产品:倍耐力PIRELLI乘用车轮胎

服务电话:021-60577637

倍耐力轮胎有限公司
倍耐力轮胎有限公司
倍耐力轮胎有限公司
倍耐力轮胎有限公司
倍耐力轮胎有限公司
倍耐力轮胎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