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市优学天下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noahedu.com

优学天下教育发展是中国中小学在线教育平台与产品服务优秀提供商、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的积极推进者,由家喻户晓的电教企业诺亚舟教育电子发展壮大而来,旗下拥有国内知名的教育电子品牌“优学派”,总部设于深圳和成都两地,员工1000余人。

“因为专注,所以卓越”,经过十余载潜心发展与积累,目前优学天下教育发展已形成集团化运营势能,旗下已拥有以优学派为品牌的学生平板电脑、学生手机、儿童手表、电子书包智慧教育平台、儿童平板电脑、点读机、点读笔、词典机等完善传统及互联网产品线布局,营销服务渠道覆盖国内28个省、400余地市及2000余县级市场,雄厚实力及尖端的“云学习智慧教育平台”不仅为中国3至19岁中小学习者的个性高效学习提供有力保障,也为各类教育机构提供领先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

核心竞争力:专注教育技术领域,在知识库建设、资源工具开发、学习平台方面持续研发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

产品主机保修服务:在规定使用状态下,如您的产品主机出现性能故障,经优学天下教育发展公司或其授权服务机构确认属非人为原因导致的产品质量问题,您凭有效的保修卡和购机发货票享受以下服务:自购买之日起七天内,享受由原销售商的退货、免费更换同型号主机或维修服务;自购买之日起一个月内,享受由原销售商的免费更换同型号主机或维修服务;自购买之日起一年内,享受优学天下教育发展公司或其授权服务机构的免费维修服务。

产品附件保修服务:对于充电器、充电电池、数据线、耳机、点读笔(点读机系列产品附件)、鼠标(学生电脑系列产品附件)等原机易损附件,优学派提供自购买之日起三个月内的免费更换服务。

维修服务方式:优学派提供送修服务的维修服务方式,您可以选择将产品送修至优学派全国任一授权服务机构或寄回优学派客服中心进行维修。免费保修不包含您为维修机器往返授权服务机构而发生的交通费或邮寄费。

主要产品:优学派学生平板电脑、儿童平板电脑、学生手机、儿童手表、电子书包、点读机、点读笔、词典机

服务电话:4006289898

深圳市优学天下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