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上海新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http://www.breadtalk.com.cn

BreadTalk食品集团于2000年在新加坡正式成立,以投资开设精品面包蛋糕连锁店为主。至今BreadTalk的业务已发展到中国大陆、中国香港、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科威特、泰国、越南、巴林、斯里兰卡、阿曼、卡塔尔、沙特阿拉伯、柬埔寨等国家和地区,在各地普获好评,在国际上也享誉盛名。

2003年,BreadTalk获准在新加坡的证券交易所上市,同年12月登陆中国市场。目前,BreadTalk连锁店铺在上海、北京、广州、南京、深圳等50多个城市相继入驻,会“talk”的烘焙面包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生活品质!

目前BreadTalk品牌深入人心,风靡了整个新加坡,所到之处掀起了阵阵精品面包烘焙的热潮。特别在年轻人当中,BreadTalk成为了他们追求时尚生活的方式之一。BreadTalk集团计划在数年内,到日本、美国等地投资开店,开展国际品牌战略。

BreadTalk面包新语善于甄选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原料,经专业大师们精心烘焙而成的新鲜面包,使顾客随时都能享受到美妙口感。BreadTalk不同的面包不但拥有自身独特的口感,更拥有美丽的品牌故事,顾客不仅可以欣赏这些面包,还能“读”懂这些面包。

BreadTalk从新加坡远渡重洋而来,带给中国消费者的不仅仅是面包,更多的是透过阵阵香气散发出来的趣味感和流行元素。

上海新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承诺,会严格把控食品质量并致力于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作为一个烘焙品牌,我公司对食品的质量与安全把控的关键是原材料的来源。我们会更严格的筛选食材的供应商,坚决摒弃有不良记录,以及偷工减料的问题企业。即使造成我们成本的提升,我们也毫不犹豫。在生产与配送中,我们会按照公司的章程与规范执行,并遵守我国法律与标准,决不马虎。我公司会用先进的技术、严格的把控、突然的抽查,给产品提供质量与品质的保证。

作为一个服务性行业,我公司对于员工的培训也非常的严格。我们会为所有的员工进行多次培训。我们告诉所有的员工我们不是在追求销量,而是要为百姓服务,为消费者考虑,做真真正正的事实。消费者的要求我们都要尽可能的满足!

我们承诺,我们会制造优质的产品、提供优质的服务。并以此为目标,一年比一年做得更好,更优秀!

主要产品:面包新语品牌面包、蛋糕、酸奶、饮品

服务电话:4008886368

上海新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新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新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新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新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