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香港皇朝傢俬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hkroyal.com

香港皇朝傢俬集团是一家集专业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全球销售与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香港知名上市企业。一直以来,皇朝傢俬秉承为消费者制造“健康、安全、舒适、典雅”的产品,坚守家居行业本质,完美诠释时尚家居生活新理念。2002年,皇朝傢俬在香港主板顺利上市,成为家具行业率先上市的企业;2008年,皇朝傢俬一举成为北京奥运会生活家具的独家供应商,为北京奥运会提供十万余件生活家具;2011年,皇朝傢俬应邀成为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赞助商及办公和生活家具独家供应商,荣享品牌领军地位;2013年,国际巨星林志玲正式签约成为新一代皇朝傢俬品牌形象大使,并于2015年再度牵手续约;2016年,皇朝傢俬推出“皇朝家居号”高铁专列,开启品牌高铁营销新时代。

皇朝傢俬旗下现拥有多个系列产品,涵盖板式家具、实木家具、软床、床垫、沙发等五大品类,包含欧式、美式、中式、现代等各种主流风格,可以满足不同区域、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在完美承袭国内外先进的制造理念及工艺流程管理下,皇朝傢俬整合全球家具产业资源,产品制造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三管齐下,确保家具产品出品的高品质,相继通过CTA品质验证、CQC环保认证、FSC森林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ISO 14001质量认证、OHSM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认证等,并相继获得“中国家具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家居产业最具价值家具品牌”、“卓越品牌大奖”等诸多荣誉和称号,在市场上获得众多忠实消费者的信任及青睐。

皇朝傢俬在合作共赢理念的指导下,始终重视发展和维护经销商的关系,现经授权的品牌专卖店分布在全国400多个城市和地区,服务美国、欧洲、澳洲及亚洲等多个地区的家具消费需求,全球累计购买和体验过皇朝傢俬优质产品的达上千万人。

香港皇朝傢俬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全球销售与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香港知名上市企业。一直以来,皇朝傢俬秉承为消费者制造“健康、安全、舒适、典雅”的产品,坚守家居行业本质,完美诠释时尚家居生活新理念。皇朝在精准把握市场的潮流下,于2016年战略推出“皇朝定制+”,定位“全屋全品类定制”,为消费者提供综合性、一站式、个性化、高品质全屋全品类定制家居解决方案。2016年,皇朝傢俬推出“皇朝家居号”高铁专列,开启品牌高铁营销新时代。

品质保证:我公司拥有世界领先的板材加工技术,进口生产设备,采用电脑制图,实行全电脑化数控管理。为了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生活家具产品,在选材上均使用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绿色材质,力求环保与品质并重、环保与健康相谐,创造了健康家具的新概念。几年来,香港皇朝傢俬集团不懈追求、执着奋进,确保每一件皇朝产品均师出名门,尊贵不凡!

主要产品:Royal板式家具、实木家具、板木家具、沙发、软床、床垫

服务电话:4008882383

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