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中兴天瑞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mutongchina.com

北京中兴天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我国最早专业从事室内环境保护,室内空气污染治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提供室内环境治理服务的科技型公司。是中国室内环境保护行业协会——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的会员、理事单位,全国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指导中心副主任单位。2001年率先从国外引进“甲醛清除剂”产品,2002年与国内高校科研机构共同研发,获得多项研究成果及发明专利,成为我国室内环境保护行业的领航者,人造板甲醛清除剂创新领导企业。

中兴天瑞公司是《人造板用甲醛清除剂清除能力的测试方法》等两项国家标准,《室内空气净化吸附材料净化性能》等两项行业标准的制定单位,还是《净化空气用液态光触媒》国家标准的审核单位。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工程治理服务商,参与奥运会残奥会场馆治理,并荣获“奥运工程室内环境保护突出贡献奖”。公司拥有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相关技术专利8项,其中5项为国家发明专利,居行业领先地位。

中兴天瑞公司已成为我国室内环境保护行业的代表性企业,“木童”牌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系列产品已成为行业领先的放心品牌产品。2008年,“木童家具除味剂”荣获“北京奥运会室内环境保护突出贡献”表彰。2010年评为“恶臭气味污染净化消除产品十大品牌”。2013年获“全国室内车内环境净化治理先进单位”。2015年,获评“中国室内车内环保行业技术与材料先进单位”。2016年,荣获“全国室内环保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等荣誉称号。

客户至上 质量为本

北京中兴天瑞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室内环境保护行业的领航者,全国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指导中心副主任单位,人造板甲醛清除剂国际领先,是室内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知名品牌“木童”商标的持有者。企业主要从事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系列产品的研发、销售、技术指导服务。新的一年,我们将更加注重通过专业知识普及、产品使用咨询、技术指导,特别是除甲醛三步法的推广、普及,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更简便直接的室内空气污染治理专业服务。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我们郑重承诺:

木童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系列产品安全成熟,效果稳定长效不反弹!

关注人民身体健康,创造安全、健康的室内生活环境,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我们将更加注重提供优质专业服务,帮助消费者清除室内空气污染,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居家生活环境,维护消费者切身利益。

主要产品:强力除醛剂、安居除味宝、家具除味剂等净化产品,除甲醛地板蜡等护理产品

服务电话:4006011997

北京中兴天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兴天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兴天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兴天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兴天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兴天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兴天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