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州市捷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crx-pa.cn

CRX电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工程安装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公共广播器材公司,主营智能公共广播系统、数控网络广播系统、扬声器系列、草地音箱系列,各大系列产品均通过了强制产品认证(3C认证),并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年来,公司秉承“以高新技术推市场,以完善售后服务立口碑”的宗旨,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不断开发出高品质、高可靠、高性价比的专业智能公共广播器材和专业音箱系列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

近年来,随着高新科技水平的提高,CRX电子公司开发了新型广播系统。智能公共广播系统是根据公共场所对广播的实际需要,运用最新的数字技术、现场总线技术、网络通讯技术相结合而建立起来的一套崭新、完整的智能公共广播体系。它以全新的理念构造出的新一代广播系统焕发了无穷的活力,在实现强大、多样功能公共广播的同时,充分体现出高度的智能化和可靠的稳定性。产品自推出市场以来,由于其具有适应性强、操作简单、适合复杂的系统设计等诸多特点,受到众多用户好评。

3a是中国知名的公共广播系统专业制造商,多年来专注于公共广播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国内较早的生产厂家之一。秉承精湛的生产制造工艺,优异稳定的性能、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超前的设计、一流的服务及高性价比等优势,得到了全球广大工程商和用户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作为全球公共广播行业的中高端品牌,3a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个性化、系统化、智能化、数字化广播系统的研发、生产,坚持不懈的创新,致力于为全球用户解决内部信息传达广播。

多年来,广州市捷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打造细分的具有针对性功能的卓越广播系统,以专业的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国内外广大客户解决内部信息的传达广播。

服务承诺:产品三年保用。1.协助客户现场勘测、实物演示、方案编制、投标答标;2.提供上门协助调试、协助工程验收以及培训服务;3.客户享受应用软件免费升级服务和硬件有偿升级服务;4.设立客户服务专线电话,电话接听实行首问负责制,建立客户服务档案并回访客户;5.产品报修,如果48个工作小时内无法修复,可提供备用机,并提供终身有偿保养服务;6.产品自售出之日起30日内发生性能故障,客户可选择换货或维修;7.产品自售出之日起1年内发生性能故障,提供免费保修服务;8.公司在接到用户要求服务的通知后,一定会以电话或传真方式在2小时内将此次服务计划及行动安排通知给用户,并在承诺的时间内到达现场。

主要产品:CRX、3a音视频系统集成(公共广播、消防广播、专业音响、视频会议、数字会议、录播系统)

服务电话:020-83965127 83965288

广州市捷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捷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捷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捷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捷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