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固安县集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http://www.jimeisf.com

固安县集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现已发展成为集美控股集团公司。集美集团旗下现拥有房地产事业、首资新能源汽车、文化创意产业、集美商学院、集美君融、首带宝利、集美红酒、集美国际事业部、集美家具生产基地,在全国各地及法国巴黎拥有大型家具建材卖场10多家,现已形成集家具、建材、装饰、家居用品等一条龙的服务体系。其中“集美沙发真牛”已成为北京及华北地区家喻户晓的代名词。

固安县集美家具生产基地是集美控股集团旗下的一家生产企业,主要从事生产沙发、软床、床垫、木门等产品,产品销往全国及海外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

集美执“诚信为本、设计领先”的发展宗旨,以“精挑细选、工艺严格”誉满同行,很早就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并被国家原轻工业部质量检测中心认定为“AAA级产品”,被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质量可信产品”称号,被十省市家具协会联合推荐为“知名品牌”,“集美”商标又被北京市工商局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

集美产品在畅销国内,获得大量荣誉的同时,已出口到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积极参与北京亚运会、世妇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北京奥运会,以及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招标采购,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生产“舒适、环保”的家具是集美的职责,打造“时尚、低碳”的家具是集美的使命,提供“高贵、典雅”的家居文化和品位生活,是集美快乐并永远追求的事业!

固安县集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执“诚信为本、设计领先”的发展宗旨,以“精挑细选、工艺严格”誉满同行,很早就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为树立“集美公司”良好的服务形象,让消费者自由购物,享受满意服务,我们实行售后服务的“五个为主”和“不满意就退货”的服务承诺,具体如下:

五个为主:可管可不管的、以管为主;可修可不修的、以修为主;可换可不换的、以换为主;可退可不退的、以退为主;可收费可不收费的、以不收费为主。

不满意就退货:1.集美家具与消费者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七日内不满意即可退货。2.集美家具未将商品为消费者运输安装到位的,退还全额订金。3.集美家具已将商品为消费者运输安装到位的,以就近原则消费者把货物送到四环路内经营者指定地点,退还全款或协商由集美家具运回、消费者承担适当费用。

主要产品:集美沙发、木门、床垫

服务电话:010-80842138

固安县集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固安县集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固安县集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固安县集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固安县集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固安县集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固安县集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固安县集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