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http://www.gdhxwy.com.cn

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广东省著名的物业管理企业,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20多年来,华信物业始终遵循“用心服务,回报业主”的服务宗旨,以“创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企业”为发展目标,致力于为广大业主、客户提供“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的物业服务。目前已拥有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惠州、湛江、长沙、大连等分、子公司,管理项目已达100多个,项目类型从单一项目发展到多种物业类型,包括政府机关办公楼、商务写字楼、大型央企办公楼、工业园区、大学校园、住宅小区等,管理面积从10万平方米发展到现在超过900万平方米,涵盖服务客户约35万多人,并已逐步发展成为省内最具规模和发展潜力的综合性大型物业管理公司之一。

华信物业先后通过了IS09001:2008质量管理、IS014001:2004环境管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重认证,是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公司现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连续12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八年被评为“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广东物业管理十强企业”,先后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先进单位”、“广东省企业文化先进单位”等几十项荣誉。

华信物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用心服务,回报业主”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的物业服务,今后将一如既往,以专业、规范的管理服务业主,回报社会。

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用心服务,回报业主”的服务宗旨,以“创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企业”为发展目标,致力于为广大业主、客户提供“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的物业服务。

从严管理 提升质量

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公司规范的程序规范管理,完善公司的制度化建设。是否满足客户的需求,质量问题是关键。我们要敢于指挥、敢于协调,主抓服务质量。完善服务,不断学习,提高公司的服务水平。继续坚持以客为尊,坚持服务理念,严格控制预算,坚持专业化管理,将满足客户的需求摆在工作的首位,全心全意地做好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气氛,使物业保值增值,让业主放心。“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是我们发展永恒的主题,要做好服务,安全工作是首位,要做好预防、加强宣传、狠抓落实。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措施,要以安全、质量为己任,以抓落实来提高服务质量。

经营范围:贴心物业服务

服务电话:020-22263396

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