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东新合铝业新兴有限公司

http://www.xinhe-alu.com

广东新合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铝合金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目前拥有南海和新兴(广东新合铝业新兴有限公司)两个大型生产研发基地,占地面积达87万平方米。公司专业研发制造建筑、工业、装饰、特种合金型材等产品。“新河铝材”先后囊括“中国名牌产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铝型材20强企业”(前八)等荣誉,公司同时主持和参与起草铝加工十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是中国铝加工行业的领军企业。

广东新合铝业新兴有限公司生产设备先进,引进欧、美、日、韩等国外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建立起了集熔铸、挤压、氧化、电泳、粉末喷涂、氟碳喷涂、热转印木纹、抛光、拉丝、隔热穿胶、隔热注胶、门窗深加工、工业型材精加工、自动化物流系统等完整的生产系统,基本实现生产过程自动化,以高科技提升效率与品质。企业产品系列齐,年产能达20万吨,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机械、电子、船舶、交通等领域;已有产品1000多个系列,40000多个规格。

新合铝业设有高规格的研发和检测中心,配备国际先进的研发和检测设备,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Qualicoat、CQC节能产品等认证,荣获“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等诸多荣誉。

以“打造国内一流、世界知名品牌”为目标,新合铝业以“团结、勤奋、好学、节俭、创新”的新合精神,锐意开创铝型材行业的崭新格局,通过卓越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网络,竭诚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中与客户共享发展,共创繁荣!

广东新合铝业新兴有限公司自投产以来,就已建立了严格且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和全面实行电脑科学化管理。各工序有专职质检人员、工艺监督人员对每件产品都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监控管理。实行全员参与质量监控,以确保每件产品出厂后无质量问题。我公司产品售后服务工作由型材销售人员直接负责,并由技术部门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承诺:1.按时按量按质交货,产品质量严格按照国家标准GB5237各项技术指标要求执行生产,对每批出厂产品根据检测数据出具质量保证书。2.在使用过程中如出现一些技术问题,我们在接到通知后,将在第一时间给予回复。若需我公司专业工作人员到现场协作的,我公司都将积极配合,予以周到、细致的解决。3.若出现质量异议,客户有投诉现象,我公司将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及时沟通、妥善处理。

主要产品:新河铝合金型材

服务电话:0766-2967938

广东新合铝业新兴有限公司
广东新合铝业新兴有限公司
广东新合铝业新兴有限公司
广东新合铝业新兴有限公司
广东新合铝业新兴有限公司
广东新合铝业新兴有限公司
广东新合铝业新兴有限公司
广东新合铝业新兴有限公司
广东新合铝业新兴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