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江苏晋煤恒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xy-hs.com

江苏晋煤恒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基础化工原料(合成氨、甲醇)和化学肥料(尿素)为主的大型化工企业,其前身是全国第一批县办小化肥厂之一的新沂化肥厂,始建于1958年。2004年5月与山西晋煤集团成功进行了战略合作,现有员工3200多名,占地1200多亩,资产近50亿元,是江苏化肥行业的骨干企业。企业连续10年跻身“中国化工500强、化肥50强”。

恒盛化工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被授予“江苏省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恒盛牌”尿素、磷复肥系列产品荣获“江苏名牌产品”、“江苏省质量信用产品”称号,产品远销苏、鲁、豫、皖等省区。

“十一五”以来,公司先后投入近30亿元资金,建设了30万吨尿素扩改工程、热电联产工程、18万吨合成氨、30万吨尿素联产、20万吨甲醇工程等工程项目。公司现已形成年均100万吨合成氨、100万吨尿素、60万吨甲醇的生产能力和年均50亿元销售收入、5亿元利税的经营规模。公司曾先后荣获“化工清洁文明工厂”、“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和“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

“十三五”期间,公司将按照基础化工和精细化工同步发展的思路,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积极谋划产业链延伸,投资65亿元升级改造两套40万吨合成氨、60万吨尿素装置,新建20万吨乙二醇装置、碳酸二甲酯和混合多元醇装置、60万吨尿基复合肥装置,同时发展缓控释肥/水溶肥等新型肥料,形成以尿素、甲醇、液氨、磷复肥及甲醇下游延伸产品为核心的特色化工产业链,向“百亿规模、百年恒盛”的战略目标迈进。

江苏晋煤恒盛化工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化学肥料为主的大型化工企业,公司位于苏鲁接壤地带的新沂市,已通过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科学规范的管理保证了产品质量的优良可靠,“恒盛牌”尿素、磷复肥等系列产品远销苏、鲁、豫、皖等省区。

诚信是企业宝贵的无形资产,是立业之本,我们始终坚持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以诚待人、以诚感人,秉承人无信不立,业无信难兴的理念,全力打造诚信品牌,把用户当作真正的上帝,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一个没有文化的企业,是没有希望的企业;一个缺乏先进文化理念的企业,更不可能实现基业常青。恒盛在五十余年发展历程中,形成了“团结、实干、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始终把企业文化建设作为实现跨越发展的一条重要措施来抓,努力营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文化氛围,增强凝聚力、强化执行力、提高创新力。

主要产品:恒盛牌尿素、磷复肥等

服务电话:0516-88921577

江苏晋煤恒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晋煤恒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晋煤恒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晋煤恒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