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http://www.yuangensh.com

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宁市,是国内拥有较大规模和影响的大型润滑油生产型企业。公司致力于润滑油行业,汇集了100多名多年从事润滑油、脂研发的高级工程技术人员以及大批管理人才,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管理机制,从研发到生产、销售、物流、售后等拥有完整的管理体系。源根石化总占地270亩,基础油储存能力4.5万吨以上,产成品油储存能力1万多吨。拥有国内先进的自动生产流水线20余条,调和油设备全部自动化,具备年产各类润滑油、脂等产品35万吨的能力,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0亿元,利税5亿元。

为实现战略规划目标,源根石化与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公司、中化国际、台塑石化、韩国SK、美国路博润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公司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司现生产各类润滑油脂、防冻液、养护品以及各种铁质包装容器,其中生产的润滑油系列产品全部通过严格专业台架实验评定的高科技配方,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设备,严格按照国际标准组织生产,产品完全达到了国内外汽车、工程机械以及各种机械设备的润滑需求。

随着品牌影响不断扩大、市场影响力增强,销售额大幅度增长,源根石化实力日益增强,现已在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建立1000多家代理,经销商4000余家,深受用户的好评。用户遍及汽车制造、工程机械制造、钢铁、煤矿综采设备、火力发电设备、冶金工程机械、船舶动力设备、纺织机械设备等各个行业,产品覆盖工程机械用油、载重车辆用油、高级轿车用油、工业用油、润滑脂、防冻液等众多石油化工领域。

为了保证产品质量,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全面引进韩国、日本和国内知名企业的基础油和路博润、润英联、雪佛龙等公司的添加剂,通过严格专业台架实验评定的高科技配方,结合当代国内外汽车、工程机械等的特点,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设备,严格按照国际标准组织生产,产品完全达到了国内外汽车、工程机械等的润滑需求。

服务宗旨:客户至上,诚信为本,全天候、全方位、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服务准则:专业水准,快速反应;客户导向,服务增值;让客户享受到心贴心的服务。

服务承诺:售前:提供完整准确的企业与产品信息,详细的区域市场调研和销售指导。售中:完善的物流配送体系,及时满足客户的要求,提供强大广告促销的支持,以及营销技巧的培训,全程助销代理商。售后:建立完善的调、换及退货体系,合理的应急事故处理程序,24小时上门服务方针,严格的区域化管理,协助开发市场网络,确保客户无后顾之忧。

主要产品:源根、山推小松、小松牌润滑油、润滑脂、防冻液、养护品等

服务电话:4006183567

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