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江苏澳洋纺织实业有限公司

http://www.aoyang.com

澳洋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地处长江三角洲经济腹地、全国文明城市江苏省张家港市,注册资本8亿元,现有总资产132亿元,员工万余人,是跨地区、多元化的民营企业集团,为全国500强、全国毛纺行业5强、张家港市十大企业集团之一。

江苏澳洋纺织实业有限公司是澳洋集团下属传统支柱产业,以生产和销售职业服装、精纺呢绒为主体,下辖精纺厂、服装厂两个非独立法人生产厂和两个控股子公司。澳洋纺织公司在香港、上海、北京设立分公司,在除西藏以外的多个省、市、自治区设立办事处。澳洋纺织公司具备年产精纺呢绒1000万米、中高档职业装150万套、衬衫120万件、平绒500万米的综合生产能力。

澳洋纺织公司以高档次的装备,庞大的产业规模,卓越的产品质量,人性化的企业管理模式,赢得了国内外许多知名客户的青睐和认可。澳洋纺织公司陆续为国家公安部、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邮政、农业部渔政、总后勤部、武警、国家铁道部、国家税务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国家海关总署等行业和单位提供了大量优质的面料和服装产品。

凭着深厚的职业服装和面料生产、销售经验的积淀,“澳洋牌”精纺呢绒和职业装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澳洋纺织公司坚持内外同步,对外贸易的信誉度很高。通过自营出口和外贸代理,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日本、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出口额稳步攀升。澳洋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市场口碑,在海内外享有盛誉。

澳洋亲历中国改革开放的实践进程,始终以“科学发展观”引领自己的航线,以全球化的视野审视自己的宏观战略,以博大的胸怀包容中西先进理念,以与时俱进的精神不断应用先进的现代企业管理手段,兼容并蓄、博采众长,分离所有权与经营权,深化变革企业管理体制,引入“职业经理人”理念,使集团“多元化发展,逐步壮大”的经营战略得以实施,企业呈现跨越式的发展态势。

澳洋纺织公司以高档次的装备,庞大的产业规模,卓越的产品质量,人性化的企业管理模式,赢得了国内外许多知名客户的青睐和认可。

澳洋人将以“激励、创新、诚信、高效”为核心理念,以更为成熟和稳健的步伐走向未来,不断担负起对客户、员工、股东以及社会的更大责任;以超凡的雄心和胆略,以崭新的姿态和骄人的业绩,为创造举世闻名的民族工业品牌而奋斗不息!

主要产品:澳洋牌精纺呢绒面料、西服、衬衫

服务电话:4008851228

江苏澳洋纺织实业有限公司
江苏澳洋纺织实业有限公司
江苏澳洋纺织实业有限公司
江苏澳洋纺织实业有限公司
江苏澳洋纺织实业有限公司
江苏澳洋纺织实业有限公司
江苏澳洋纺织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