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lolo.com.cn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承德市罐头食品厂,始建于1950年。在整个罐头行业低迷时期,承德露露基于市场需求导向,依托当地丰富的杏仁资源,开发生产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植物蛋白饮料——露露杏仁露,奠定了露露腾飞的基础。1997年9月,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上市,率先成为国内植物蛋白饮料上市企业,通过上市募集的资金全部用于技术改造,使企业技术装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2006年经过国企改制,万向三农有限公司持有企业40.68%股份,为第一大股东。

承德露露实施名牌发展战略,加大品牌投入力度,露露产品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借助品牌的影响和不断的市场开拓,露露杏仁露在全国形成了以26个大城市为中心、覆盖188个地级市、包括1400多个经销商的销售网络。承德露露一手抓外部市场,一手抓内部管理,严把工艺技术和质量检测,全面推进标准化管理,现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承德露露按市场分布调整生产布局,在承德、北京、廊坊、郑州建立了生产基地,成为市场占有率高达90%的杏仁露生产企业,并带动了整个产业的发展,为农民增收、生态环境的改善、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按现代企业制度要求,推进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的改善,并引入网络和计算机技术量身打造了“公司运营绩效管理系统”,实现了管理规范、决策科学、动作高效的管理机制,为露露二次腾飞提供了机制保障。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符合ISO9001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承德露露以发展民族饮料为目标,坚持走科技兴厂的道路,本着“高起点引进、高速度发展、创造高效益”的原则,使技术装备水平居国内领先地位,从而使企业的生产能力、科技含量有了更大的提高。

企业愿景:露露致力成为中国植物蛋白饮料领先企业,进而成为植物营养领域的健康专家,提供丰富、创新、独特的健康植物饮品和食品,建设成为实力强大的民族企业。

企业使命:露露视消费者利益为核心,关注中国消费者的健康状况和饮食需求,为提升人们的健康体魄而不断努力。

企业承诺:生产高品质产品是露露企业的信念。露露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关,从不在质量上投机取巧,因为露露坚信只有真正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才能使消费者享受到健康营养。露露将以优质的产品改善人们的健康水准和生活质量,不断为社会作出贡献。

主要产品:露露杏仁露

服务电话:0314-2122808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