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doublefish.com

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体育器材和设备生产商。主要产品有乒乓球运动器材系列、羽毛球系列、足篮排三大球、运动服装、箱包以及各类群体运动器材。双鱼集团的主要设备和生产线由德国、意大利引进,企业员工500多人,有近百名各类高、中级管理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双鱼品牌历史悠久,双鱼牌乒乓球从1979年起一直被国际乒联批准为国际比赛用球。双鱼牌乒乓器材相继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0年新加坡青年奥运会,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第43、45、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1998、1999年世界杯男子乒乓球赛,2000、2009年世界杯女子乒乓球赛,2003-2014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2008、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等诸多国际、国内重大赛事的指定比赛器材。同时,凭着优秀的产品质量,先后被授予中国名牌产品、广州老字号和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双鱼在生产管理流程上严格遵循ISO管理要求,产品质量得到有效监控,2011年顺利通过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3年导入了卓越绩效管理,使双鱼治理更上一层楼。双鱼紧跟科技变革,相继开发出新材料乒乓球和不对称展梦球台,为消费者带来有更好使用体验的产品,体现了“拼搏创优,成就冠军”的企业精神。

在经济全球化日益深化的今天,中国社会发展将进入新常态,这将给双鱼发展带来新的契机和动力。双鱼集团将抓住机遇,拓展实力,力争赶超国际名牌,在世界体育器材行业中树立起中国的民族品牌。

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54年,是国内乒乓球器材领军产品,以科学的管理、高新的技术、过硬的质量和良好声誉,使双鱼牌体育器材成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双鱼集团出品的乒乓器材系列、金雀羽毛球系列、长虹足球系列多次成为中国公开赛、亚洲杯、世界锦标赛、世界职业巡回赛等国内、国际大赛指定使用器材。为了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双鱼集团投资兴建了极具规模的乒乓器材生产基地,建立人才库,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球台生产线,自主研发球台印边设备,使企业实现高速高效发展。双鱼集团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使命,不断推动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体制创新,在生产管理流程上严格遵循QES质量环境安全体系要求,同时导入卓越绩效管理和清洁生产体系,使产品质量得到有效监控,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双鱼集团定会以积极创新和不断改进的精神,稳定的产品质量,向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努力保持和发扬名牌民族品牌荣誉。

主要产品:双鱼牌乒乓球、乒乓球台、乒乓球板;金雀牌羽毛球、羽毛球拍;长虹牌足球、篮球、排球

服务电话:020-87819349

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