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濉溪县胜源家具有限公司

濉溪县胜源家具有限公司坐落于濉溪县孙疃镇,是一家专业从事幼儿家具、办公家具、教学设备的生产、销售加工、制造企业。

胜源家具公司从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引进了大批国际上先进的大型生产设备,德国CNC加工中心、意大利全自动油漆喷涂线、德国异性封边机、德国豪迈全自动封边机、德国琴键式油漆砂光机、德国电子开料锯等先进的生产设备为生产优质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自成立以来,胜源家具公司一直坚持着两大信念:“没有高品质的产品,就没有长久的客户”,“不求低品质的低价位,但求高品质的低价位”。这是造就胜源今天的基础,也是胜源今后可持续发展的前提和方向。胜源家具不断追求“品质是企业的生命”,争创胜源的永久品牌,坚持“团结、创新、进取”的创业精神,牢记“专业、创新、优质服务”的企业宗旨,得到广大忠实客商、用户的支持,再加上企业的不懈努力,胜源家具已上一定的规模,也建立了企业的良好信誉。

展望未来,胜源家具愿和您携起手来,共创辉煌!

濉溪县胜源家具有限公司对所售出产品郑重承诺:提供5年保修期,终身免费维护。产品如有任何损坏,我公司将提供及时适当的补救措施,保障客户合法权益。1.适用:原购货合同中原购方有保用权益,保用权益适用于其所购的我公司售出的家具产品,保用条例以原购货合同及保用证书为准;2.保用、保修:购买我公司产品之日起5年内,我公司对家具配件及制造方面出现的问题,提供保用及免费维修服务。5年保用期后维修的相关材料费用按成本价收取;3.特别更换:非正常损坏情况下需更换的,经我公司核实沟通后,参照购货合同、保用证书及售后服务条例进行更换,并收取相应合理的费用。

我公司拥有专业的维修技术人员队伍,专门负责售后服务、技术咨询、应急维修、防务处理、家具迁组。对自然产生或因我方原因出现质量问题的产品,可直接向厂方或我公司驻当地的售后服务机构投诉。在接到电话后,1小时内给予明确答复,2小时内到达维修现场,4小时内排除故障。

主要产品:胜源办公桌椅、幼儿家具、课桌椅、餐桌

服务电话:0561-6071992

濉溪县胜源家具有限公司
濉溪县胜源家具有限公司
濉溪县胜源家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