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浙江升谷电子有限公司

http://www.chinafuxi.cn

浙江升谷电子有限公司位于素有“中国门业生产基地”美誉的浙江省武义县,是一家防盗门和旋转防暴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贸易出口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浙江升谷成立于2004年,占地面积2.5万多平方米,员工30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专业管理人员占员工总人数的30%,是一支综合素质高、战斗力强的年轻队伍。

浙江升谷主要生产“福熙”合金防盗门及艾维特专利旋转防暴锁等系列产品,具备年生产20万樘的生产能力,拥有自营出口权,产品远销国内20多个大中型城市和东南亚、欧洲、中东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赢得中外人士的一致赞誉和好评。

在总经理李战先生的正确领导下,浙江升谷一直坚持“先做人后做事、一切让客户满意”的企业宗旨和“为百姓服务、树百姓品牌、成百姓基业”的经营理念及“创新高效,团结拼搏,追求卓越,励精图治”的企业精神,遵循“以人为本、以才生财、广纳贤士、为企育人”的人才政策,本着“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关注为焦点,持续改进,满足客户的需求”的质量方针和“客户永远是对的”的服务理念及“用军队式的纪律管理人、用学校式的教育培养人、用家庭的亲情温馨关心人”的管理思想,追求企业“做精、做强、做大”的发展目标,不断加大新产品开发和管理创新的投资力度,使企业得到了持续的进步、健康的发展,并通过ISO9000:2008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浙江升谷电子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竭诚邀请国内外各界人士来电来函咨询,共创事业新辉煌!

浙江升谷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防盗门和旋转防暴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贸易出口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主要生产“福熙”合金防盗门及艾维特专利旋转防暴锁等系列产品。

浙江升谷一直坚持“先做人后做事、一切让客户满意”的企业宗旨和“为百姓服务、树百姓品牌、成百姓基业”的经营理念及“创新高效,团结拼搏,追求卓越,励精图治”的企业精神,遵循“以人为本、以才生财、广纳贤士、为企育人”的人才政策,本着“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关注为焦点,持续改进,满足客户的需求”的质量方针和“客户永远是对的”的服务理念及“用军队式的纪律管理人、用学校式的教育培养人、用家庭的亲情温馨关心人”的管理思想,追求企业“做精、做强、做大”的发展目标,不断加大新产品开发和管理创新的投资力度,使企业得到了持续的进步、健康的发展,并通过ISO9000:2008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主要产品:福熙合金防盗门、防暴安全门

服务电话:0579-87921777

浙江升谷电子有限公司
浙江升谷电子有限公司
浙江升谷电子有限公司
浙江升谷电子有限公司
浙江升谷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