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上海霞飞日化有限公司

http://www.shxiafei.com

上海霞飞日化有限公司坐落在上海浦东金桥工业开发区南区小区,创建于1985年5月18日,是中国规模大、知名度高的民族化妆品企业之一。公司占地2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拥有10台(套)均质乳化设备和进口的香水配制及冷冻过滤设备,15条生产流水线和进口的唇彩、眼影灌装及粉饼压粉设备,并配备齐全的试验检测设备,可供生产霜蜜、彩妆、洗护发和香水类各种日化产品。

上海霞飞日化有限公司自组建以来,始终以新、特、优之势,立足于化妆品领域,其产品以美白霜蜜和彩妆类为主导。在国内获得各种奖项,其中全国性和国际性的主要大奖有:“霞飞”牌SP88养颜霜获美国洛杉矶第七届国际发明博览会“国际成就奖”;原国家经贸委、国内贸易部、国家技术监督局和中国消费者协会颁发的“金桥奖”;中国消费者基金会推荐为“消费市场知名品牌”称号等。

这些年来,霞飞始终以“坚持质量第一,争创一流品质”为质量方针,不断完善与提高企业质量诚信体系,公司已通过GMP&ISO22716体系认证。

上海霞飞日化有限公司将以“霞飞”品牌的优势,以至尊诚信、至优品质、至美魅力、至善服务为经营理念;继续发扬艰苦创业、勇于开拓、精益求精、开拓进取的精神,努力争取成为民族化妆品的典范。

上海霞飞日化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从源头开始切实抓质量,一直以“质量第一、诚信为本”为立业原则。

质量承诺:产品均执行国家标准或制订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产品每年均要委托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机构进行检测,并取得检验合格的《检验报告》;产品所用的原料,供应商必须提供相应原料的《质检报告》;采购入库前必须检验合格方能入库;每一件产品所用的包装材料,凡与内容物直接接触的容器,从供应商生产加工时进行卫生质量控制,灌装时进行消毒;以配制划分批号,对每一批号的内容物(半成品)均进行卫生指标和理化指标的检验,不合格的决不流入下一工序;每批产品包装完毕,均进行卫生指标和理化指标的取样检验,取样检验不合格,该批产品决不出厂;设立产品售后服务部门,对消费者使用和投诉进行处理,做到消费者合理使用,安全使用,放心使用;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产品质量档案。内部审查与外部验厂相结合,不断提高质量体系管理水平;建立产品召回制度,每年进行模拟召回,切实履行质量担保责任。

主要产品:霞飞牌化妆品

服务电话:4008202715

上海霞飞日化有限公司
上海霞飞日化有限公司
上海霞飞日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