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jac.com.cn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及相关多元业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厂商,位居中国汽车行业前十位。目前,包含江淮汽车和安凯客车两大整车品牌。

江淮汽车现有主导产品包括:重、中、轻、微型卡车、多功能商用车、MPV、SUV、轿车、客车、专用底盘及变速箱、发动机、车桥等核心零部件。国内销售服务网点超过2000家,遍布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县区;国外100多家经销商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江淮汽车1990年开发出的客车专用底盘填补了国内空白,改写了中国客车由货车底盘改装的历史。商用车事业作为核心业务,销售总量稳步增长,位居行业第三位。作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先行者,公司累计推广纯电动车超3万台,位居行业前列。

江淮汽车技术研发实力雄厚,研发技术人员超过5000人;构筑了5层次研发体系,分别在意大利都灵、日本东京设立海外研发中心,国内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自2009年起,共有8款发动机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荣誉称号。截至2016年7月,江淮汽车共拥有授权专利8082件,其中发明授权575件、实用新型5011件、外观设计2496件。

江淮汽车全面践行“敬客经营、质量为本、求真务实”的核心价值观,矢志追求为全球客户制造更好的产品,创建世界知名汽车品牌。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一流的产品、先进的技术、持续提升的质量和真诚的服务满足顾客的需求。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有效控制重要危险源和环境因素,不断增强员工的安全和环境意识,降耗减废、预防污染、持续改进,创造安全、文明、美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江淮汽车将质量视为企业生存发展之本,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服务承诺:江淮汽车拥有覆盖全国的、极其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以及独创的一家亲服务架构及“4332”服务管理体系。4个目标:信息准确、反应敏捷、处理有效、顾客满意;3个转变:由被动向主动转变、由售后向全过程转变、由个体向全员转变;3个做到:培训经常化、流程规范化、管理信息化;2个完善:服务网络、备件网络。

主要产品:JAC商用车、乘用车、动力总成、电动车等

服务电话:4008889933 4008009933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