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丰德美信建材贸易有限公司

http://www.sofro.com.cn

索弗仑SOFRO是专业的壁纸装饰品牌,以“SEARCHING ORIGIN FOR RARITY OUTPUT我们追溯源头,只为杰出奉献”为品牌理念。自2006年在中国区域开始营运以来,索弗仑SOFRO一直致力于通过全球卓越的壁纸产品和专业的装饰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艺术化、高品位,赋予想象的美好人居环境。索弗仑SOFRO追求建设理想的企业,为认真实干者提供能够最大限度施展才华的平台;营造自然而严谨,豁达而愉快的气氛;实现成绩与效率、学习与生活、快乐与活力并存的索弗仑SOFRO综合体系。

在今天,索弗仑SOFRO已经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以及公众媒体和权威机构颁发的多个奖项,现今已在中国拥有1500多家经销商和400多家专卖店。

索弗仑SOFRO根源于欧洲深厚的艺术文化,设立于德国巴伐利亚的HOHENBERGER GMBH工厂不断推出领先的精美产品,其手工文化所传递的精致与优雅,其上品材料所保证的真实与质感都是业内不可多得的,历史沉淀的精品。

索弗仑SOFRO相信无论在欧洲还是在中国,总有这样一群人:她们内心充满自信,阅历丰富,懂得享受生活;她们认为优秀的品质和优雅的品位才是最值得坚持的生活态度,于是她们一定能够在某一款索弗仑产品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惊喜。

索弗仑SOFRO诠释美好生活方式,她包含着美丽,承诺和价值;索弗仑SOFRO,一个美丽的壁纸故事。

自2006年在中国区域开始营运以来,索弗仑SOFRO一直致力于通过全球卓越的壁纸产品和专业的装饰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艺术化、高品位,赋予想象的美好人居环境。

1.全球优势资源整合。历经多年的探索积累,今天的索弗仑拥有成熟稳定的国际供货商和国际采购平台、独立的设计研发体系。索弗仑八成产品诞生于优秀的壁纸生产地德国、比利时、法国、北美等国家和地区,消费者能够亲身感受到国际水准的精致壁纸产品和家居体验。

2.强悍的研发能力。索弗仑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自主设计研发的壁纸产品从设计、款式、品质、环保各方面均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

3.严格的市场保护。杜绝各区域之间的串货、囤货、倾销、抬价等不规范现象,保障各区域市场的经营权益和秩序。

4.完善的客服体系。索弗仑为了保障消费者权益,引进国际先进的铺装施工工具,建立专业的壁纸施工团队,保证壁纸的铺装效果,并在铺装与养护的培训及技术支持形成专业规范,为消费者解决后顾之忧。

主要产品:索弗仑壁纸

服务电话:4006061286

北京丰德美信建材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丰德美信建材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丰德美信建材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丰德美信建材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丰德美信建材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丰德美信建材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丰德美信建材贸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