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东福胶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chinaejiao.com

山东福胶集团发源于阿胶原产地“中国阿胶之乡”——山东省济南市东阿镇,是“中华老字号”企业。福胶集团以生产福牌阿胶及系列产品为主,涉足医药保健品、数控机床、房地产三大产业,下设10余个子公司。拥有全国领先的阿胶生产基地,年产能4000吨,福牌阿胶,产销量连续六年遥遥领先;阿胶系列产品生产基地,年产能6000吨;拥有中国阿胶文化园、中国阿胶研究院、驴产业链制剂基地、医药营销基地。

福胶集团成立于1950年,传承3000年东阿镇阿胶文化,集东阿镇诸家阿胶作坊于一体,实现了千年阿胶文化、技艺、配方的大集成。继承并坐拥东阿镇生产阿胶的三大得天独厚优势:传承几千年的东阿镇熬制“贡胶”技艺并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拥有非遗熬胶技艺传承人和行业仅有的国务院特殊津贴的阿胶专家;拥有熬制“贡胶”用水——阴阳水(狼溪河水、古阿井水);拥有古代熬制“贡胶”的狮耳山驴皮并建立了狮耳山驴皮采购标准,在全国20余个省份和地区建立原料基地。

福胶集团不断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的路线,形成了七大剂型、100多个品种、涉及OTC药品、保健品、食品的庞大产品体系,荣获了百余项国家专利。

山东福胶集团秉承“厚德载福”祖训,历经千年技艺传承、百年品牌沉淀、六十余年风雨兼程,成功发展为健康医疗养生产业为核心的高科技产业集团,成就“中国制药工业百强”。2016年,福胶集团全面启动“十三五规划”,阿胶航母承载“百亿目标”,以“为健康努力每一天”为企业使命,立志“成为国际一流健康养生产业集团”,紧跟“一带一路”战略,快速推进中医药现代化进程,向大健康养生时代,扬帆起航!

山东福胶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传统中医药理论为基础,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中药现代化理论,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福胶集团一直是阿胶工艺、阿胶质量标准的制定者,参与各部药典标准的制定,为建立统一的阿胶质量标准及行业标准做出了突出贡献,引领阿胶行业的发展潮流。福牌阿胶,产销量连续六年遥遥领先。

福胶集团秉承“质量第一”的理念,在保持传统工艺特色的基础上,建立了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的生产流水线和质量监控系统,各生产车间已全部通过了药品、食品GMP认证、食品生产QS认证。福胶集团积极打造旅游工厂,从原料采购到包装等49道生产工序全部实现透明化与公开化,并在行业内率先建立冷链物流体系、DNA检测体系、阿胶溯源体系等六大体系,实现阿胶产业链全面升级。

2016年,福胶集团全面启动“十三五规划”,阿胶航母承载“百亿目标”,以“为健康努力每一天”为企业使命,立志“成为国际一流健康养生产业集团”。

主要产品:福牌、东阿镇牌阿胶及阿胶系列产品

服务电话:4000909187

山东福胶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福胶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福胶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福胶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福胶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福胶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福胶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福胶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