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无锡市佳盛高新改性材料有限公司

http://www.wx-jiasheng.com

无锡市佳盛高新改性材料有限公司建于2002年初,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锡山新材料产业基地的成员企业。公司位于风景秀丽、富饶发达的无锡市锡山区荡口镇鹅湖工业园,紧靠沪宁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利。

佳盛公司专业生产“佳盛”牌新型高分子材料改性剂和Pams树脂系列产品,可作挤压和模塑成型加工助剂、改性剂、粘合剂、粘结剂、增粘剂、增强剂、增塑剂、抗氧剂、分散剂、润滑剂、高效燃料及热载体等用途,具体应用于高浓度、高阻燃、高填充塑料色母粒、塑料改性、橡塑鞋材、电线电缆料、热塑性弹性体、橡胶材料、热熔胶、油漆油墨、涂料、颜料、精密铸造等领域。

佳盛公司坚持务实、创新、求精的企业精神,奉行“市场是天、安全是地、质量是命、管理是根”的宗旨。公司严把生产环节,加强技术改进,实行制度化、规范化内部质量管理,形成较强的科研开发能力、规模生产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参照美国阿莫科Amoco Resin 18-210、18-240、18-290系列树脂标准进行生产检测,质量性能相同,同时产品符合欧盟SGS的(RoHS、PHAS)检测标准。产品销往全球,备受用户青睐。

佳盛公司董事长潘林根愿意同中外各界新老朋友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再创辉煌。

无锡市佳盛高新改性材料有限公司专业生产“佳盛”牌新型高分子材料改性剂和Pams树脂系列产品,可作挤压和模塑成型加工助剂、改性剂、粘合剂、粘结剂、增粘剂、增强剂、增塑剂、抗氧剂、分散剂、润滑剂、高效燃料及热载体等用途,具体应用于高浓度、高阻燃、高填充塑料色母粒、塑料改性、橡塑鞋材、电线电缆料、热塑性弹性体、橡胶材料、热熔胶、油漆油墨、涂料、颜料、精密铸造等领域。

佳盛公司坚持务实、创新、求精的企业精神,奉行“市场是天、安全是地、质量是命、管理是根”的宗旨,严把生产环节,加强技术改进,实行制度化、规范化内部质量管理,形成较强的科研开发能力、规模生产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参照美国阿莫科Amoco Resin 18-210、18-240、18-290系列树脂标准进行生产检测,质量性能相同,同时产品符合欧盟SGS的(RoHS、PHAS)检测标准,是用户的更佳选择。

主要产品:佳盛牌聚α-甲基苯乙烯、分子量调节剂、V-276增塑剂、燃油动力节能剂

服务电话:0510-88748136

无锡市佳盛高新改性材料有限公司
无锡市佳盛高新改性材料有限公司
无锡市佳盛高新改性材料有限公司
无锡市佳盛高新改性材料有限公司
无锡市佳盛高新改性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