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州市巧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http://www.wetherm.com

作为一家中国日化产业格局下的新锐企业,巧美创立于1997年,目前已发展为集研发、生产、营销、教育为一体的大中型化妆品企业。营销中心坐落在广州中心商业CBD的珠江新城超甲A级商务中心,是巧美连接研发、生产及营销的中部枢纽。目前巧美已拥有检测立体化妆品生产基地达1万多平方米,国际先进制造设备、检测仪器和高科技精湛工艺。5000多平方米的10万级生产车间生产配备,完全符合国家食品、药品、化妆品等的生产标准。巧美一贯秉承“以全球视野服务中国”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更新更好的护肤产品,以此来推动国人的生活。

作为巧美固本立道的总舵手,陈廷桂一直专注于完善巧美产品品质及生产的根基。在立业与发展的层面上,他坚信品质是根基,科研是根本的准则,坚持与国际接轨,聘请了多位国际知名化妆品牌技术工程师和设计顾问,温碧泉将技术创新作为品牌核心竞争力,先后与韩国西江大学、法国拉莫尔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巧美的发展里程中,陈廷桂主张巧美不仅要走得快,更要走得稳。这个指导思想引领巧美一路走来,获得了业内及社会的肯定和赞许,这不仅是对整个集团上下的认可,更是指引巧美前进的基石与蓬勃发展的动力。对陈廷桂来说,巧美是一个朝阳的企业,巧美人是一群蓬勃向上的人。以往的种种肯定与成就只是代表短暂的过往与曾经,他承诺,对于这份美丽事业,巧美还将书写更多。

作为一家中国日化产业格局下的新锐企业,巧美创立于1997年,目前已发展为集研发、生产、营销、教育为一体的大中型化妆品企业。目前巧美已拥有检测立体化妆品生产基地达1万多平方米,国际先进制造设备、检测仪器和高科技精湛工艺。5000多平方米的10万级生产车间生产配备,完全符合国家食品、药品、化妆品等的生产标准。

巧美一贯秉承“以全球视野服务中国”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更新更好的护肤产品,以此来推动国人的生活。巧美在事业不断取得成功和突破的同时,也一直谨记企业的社会责任,保护环境、可持续发展、振兴民族化妆品已然成为巧美愿景的一部分,并落实到企业的发展战略中。

未来,巧美将秉持稳健踏实及前瞻性的经营理念,为更多的人提供更加美丽、健康的生活质量,在中国美妆界达到更加优秀的地位,成为现代化、国际化企业。为国人创造美丽,为国人确立“国妆”荣华,这是我们一生的追求。

主要产品:温碧泉透轻盈防晒乳、7S瞬透美白水精华等

服务电话:4008845007

广州市巧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巧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巧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巧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巧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巧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巧美化妆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