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成都四通瑞坤家具有限公司

http://www.slnews.net.cn

成都四通瑞坤家具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规模化大型中高档办公家具企业。经过十多年的探索、拼搏、发展,四通瑞坤年销售额稳健增长,现总部及营销中心位于成都市双流蛟龙港的交通枢纽位置,占据2000多平方米办公及销售空间,并在崇州工业区拥有占地总面积达60000多平方米的大型生产基地,空间展示厅达3000多平方米。目前公司拥有固定员工300余人,高级职称人员20人、中级职称人员40人、技术工人和普通工人240余人,打造出了一个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团队。

成都四通瑞坤家具有限公司率先通过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QC中国环保产品认证、CEC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公司先后获得:AAA级客户满意单位、四川家具企业消费者喜爱十佳品牌、四川家具经营单位综合实力十强、AAA级质量信誉企业、服务·信誉·AAA企业认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成都家具节能环保示范企业、中国绿色采购首选品牌,连续六年四川省省级单位办公家具政府采购定点协议供货商、政府采购办公家具重点推荐企业。

四通瑞坤始终以环保为己任,关注环境健康,肩负社会责任,以先进的工艺与专业的技术开拓出一条绿色的环保之路,推动绿色环保事业的进步与发展。在生产上,从选材、初加工、锯切、直线封边、喷涂质检、每一个步骤都经过严格把关,保证出厂的每一件产品都是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执行。

成都四通瑞坤家具有限公司对产品、质量、售后服务郑重承诺:1.产品保用期为十年(从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2.免费提供办公环境咨询、电脑辅助设计及模拟示范。3.如出现与供货清单、行业通用技术要求及特别约定不符之处,由我公司负责无偿即时更换。4.产品在运输和安装过程中出现的任何破损,均由我公司负责修理或即时更换。5.质量保用期内,若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均由我公司免费负责修复或更换同一型号同一规格的产品。6.凡购买我公司的产品,如购买方出现人事变动调整或办公场地搬迁,我公司可免费提供:拆、装、运输、搬运等服务。7.定时回访服务:在产品质量保证期内,每月定期派人回访,以检查四通瑞坤公司提供的产品的质量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8.定期保养服务:为让客户使用的办公家具常用常新,我公司每半年会对客户使用的办公家具进行定期抛光、打蜡、清洁、上油等保养服务,以延长办公家具的使用寿命。9.投诉处理:产品质量保证期内,任何有关投诉,在各大市区内,我公司将立即给予回应,1小时内上门服务,4小时内进行修复或更换。

主要产品:四通瑞坤办公桌、公共区域定制家具、定制展示柜、会议桌、前台、办公椅、文件柜、沙发、茶几、屏风、高隔等

服务电话:4006781077

成都四通瑞坤家具有限公司
成都四通瑞坤家具有限公司
成都四通瑞坤家具有限公司
成都四通瑞坤家具有限公司
成都四通瑞坤家具有限公司
成都四通瑞坤家具有限公司
成都四通瑞坤家具有限公司
成都四通瑞坤家具有限公司
成都四通瑞坤家具有限公司
成都四通瑞坤家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