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全冠晶(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http://www.infopilot.cn

全冠晶(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跨国企业,成立于2003年10月8日,以生产食用菌食品及各种休闲食品为主,并销售自产产品以及提供相关行销技术服务。

为了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及建设完善的顾客售后服务体系,全冠晶采用加盟经销的营运模式,所有的加盟经销店均由经销商投资设立,经企业严格审核后,授权于加盟专卖店销售公司所有产品,全冠晶同时将会筹划各种专业训练课程,为加盟经销店的合作伙伴提供全面性的后勤支持,并提供经销商各种税务信息及相关的咨询服务。

全冠晶的生产基地坐落在上海七宝经济开发区内,占地面积约2400平方米,厂区内可容纳2-3条生产线和原材料、包装材料及数个发货仓库,具备日产量达100万粒浓缩营养食品的生产能力。为了加强对消费者的保护力度,还为生产的全系列产品投保了RMB200万元的商业综合责任保险。

工厂主要的生产设备均具有先进的技术水平,生产过程从原料、配方、混料到包装都严格把关,管理生产中的每个细微环节。厂内并设有专属理化实验室,以精密仪器检验及测试每项出货产品,让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安心使用全冠晶一系列浓缩食品。

“以海纳百川而服务全国,在艰苦环境中追求卓越”,这是全冠晶一贯的奋斗目标。为了让产品真正走向市场,为消费者认识、认可并接受,全冠晶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奋斗。在属于中国的21世纪里,全冠晶将不负众望,以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来回报社会,回报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

全冠晶(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以生产食用菌食品及各种休闲食品为主,并销售自产产品以及提供相关行销技术服务。为了落实以人为本、关怀生命的经营理念,企业用心从产品原料的筛选开始,在农村建立食用菌培育室及生产收购基地,所有的食用菌和天然食材都是采自纯净土壤所孕育而成的,且都经由地方卫生单位审验合格,品质层层把关。工厂主要的生产设备均具有先进的技术水平,生产过程从原料、配方、混料到包装都严格把关,管理生产中的每个细微环节。厂内并设有专属理化实验室,以精密仪器检验及测试每项出货产品,让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安心使用全冠晶一系列浓缩食品。

我公司设有售后服务部门,希望能够竭尽全力为各位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每项产品销售出去的同时,就是我们服务的开始。我们与顾客经常保持联系,为其提供专业服务,提高顾客回头购买率,并维持顾客对使用我公司产品的忠诚度。

主要产品:INFOPILOT食用菌系列固体饮料

服务电话:021-54865901

全冠晶(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全冠晶(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