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

http://www.dayangmotorcycle.com

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洛阳北方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泰国正大集团易初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的大型摩托车专业化生产企业,形成了完善可靠的技术、开发、检测和质量管理体系,具备年产50-200ml大阳摩托100万辆、发动机120万台和大阳四轮低速电动车10万辆、大阳三轮车60万辆、大阳电动车50万辆/的生产能力。

北易公司是国内同行业率先通过国内外三家认证机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大阳摩托还通过了“3C”认证、全项生产准入、欧洲E-MARK认证、尼泊尔政府环保认证。北易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先进技术企业”、“全国双优外商投资企业”、“国家出口免验企业”、“实验室国家认可”;“大阳”商标被认定为“全国重点保护商标”、“河南省著名商标”。截至目前,北易公司已累计产销各种系列的大阳牌摩托车上千万辆,累计创利税总额30多亿元。大阳摩托还远销到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创汇4亿多美元。大阳摩托在国内外市场都享有盛誉,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多年来,北易公司以“让所有的用户用上最好的大阳产品”这一崇高目标为己任,依托世界先进的生产、检测、研发设施和一流的管理、技术人才,生产的大阳产品以质量好、性能优越、款式时尚赢得了海内外上千万用户的喜爱,成为中国摩托车行业的知名民族品牌。

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形成了完善可靠的技术、开发、检测和质量管理体系,具备年产50-200ml大阳摩托100万辆、发动机120万台和大阳四轮低速电动车10万辆、大阳三轮车60万辆、大阳电动车50万辆的生产能力。

“大阳用心、让您放心”,您的满意一直是我们努力追求的目标。北易公司将不遗余力地致力于大阳产品品质、技术的提升,致力于大阳产品营销、服务能力的提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广大消费者生产更多更好的大阳产品,服务社会,服务百姓。

企业承诺:认真贯彻执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及其他有关产品质量和服务及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产品“三包”期在国家标准的基础上延长到1年或1万公里,主要零部件延长到2年或2万公里。

主要产品:大阳两轮摩托车、四轮低速电动车、三轮摩托车、电动车

服务电话:8008831601 4006591601

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
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
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
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
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
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