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步步高教育电子有限公司

http://www.eebbk.com

步步高教育电子有限公司是步步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坚守“本分”、“诚信”的核心价值观,步步高教育电子始终致力于电教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涵盖imoo学习手机,步步高家教机、移动家教机、点读机、学习电脑、学习机等多个品类。经过多年的发展,步步高教育电子从行业中脱颖而出,以优良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享誉市场,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销量稳居行业前列。

步步高教育电子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数百名经验丰富的工程和设计人员秉承持续创新的理念,为一代又一代学子打造更便捷的学习工具。企业拥有数十条先进的生产线,建立了标准化、智能化的检验实验室,并全部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管理。2009年,集成物流、财流、信息流为一体的ERP企业资源规划系统成功上线,企业信息化建设更上一层楼。2010年,步步高教育电子导入集成产品研发体系(IPD),并依据IPD思想推动企业管理体制变革。2013年,企业创新推广4S店式的服务模式,在全国建设了数百家步步高教育电子4S店,进一步提升销售和售后服务水平。秉持“好用、实用、易用”的消费者导向原则,步步高教育电子潜心电教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并不断完善品质保障水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修身齐家,治业济天下。步步高教育电子坚信教育是天下最阳光的事业。站在新的起点上,步步高教育电子将一如既往,深耕电教市场,秉承持续经营的理念,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努力打造一个更健康、更长久的企业。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从创建之日起,我公司即奉行“步步登高,不懈进取,为用户提供令其完全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的步步高品牌必须是高品质的象征!”的品质方针。秉持好用、实用、易用的原则,步步高致力于电教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和技术含量,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公司坚守“本分、诚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用持续健康发展的理念和帮助学习者进步的心态来经营企业,建立起“买步步高产品就是买放心”的良好口碑。未来,步步高将一如既往,发挥品质卓越、服务完善的优势,持续规范和完善质量管控体系,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切实履行质量担保及缺陷产品召回等责任和义务,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主要产品:imoo学习手机、步步高家教机、步步高移动家教机、步步高点读机

服务电话:4001688888

步步高教育电子有限公司
步步高教育电子有限公司
步步高教育电子有限公司
步步高教育电子有限公司
步步高教育电子有限公司
步步高教育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