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http://www.yulong.com

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原名中国无线科技有限公司,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2369)创立于1993年,是中国专业的智能手机终端、移动数据平台系统、增值业务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以智能手机为核心的无线数据一体化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成为全球无线数据一体化终端的引领者。

目前,宇龙计算机已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美国客户、欧洲客户等全球领先运营商,以及高通、NVIDIA、威盛、联芯科技、Marvell、博通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形成了以深圳总部为核心,以北京、南京、西安、合肥、美国为支撑的研发基地布局。

宇龙通信是国家重点软件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先后荣获2014年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制造业百强企业、大型骨干企业等荣誉称号。2015年,宇龙通信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公司引入国际管理咨询顾问,借助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等先进IT工具,规范业务流程管理,构建了规范化制度体系,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QC080000、CMMI L4、CNAS等认证。

产品与服务是我们与客户合作的载体,质量是我们满足客户要求的基石。我们坚持质量四大策略,从设计端开始控制质量,早发现早解决,用“工匠精神”严格要求我们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供应各个环节,为用户提供精致、易用、可靠的产品!2013年,我们的可靠性实验室获得CNAS认可,具备国家可靠性测试认证能力;2014年,我们完善了全球的售后服务布局,实现了只要有酷派手机销售的地区和国家,均有售后服务网点。我们的手机产品质量在不断改善,客户满意度逐年提升。

质量承诺:质量是价值与尊严的起点,也是公司赖以生存的命脉!客户是我们存在的唯一理由,客户满意是我们成功的关键!无论是现在或未来,产品与服务的质量一定是我们的第一优先!质量是设计出来的,是制造出来的!每一个员工都是领导质量改善的先锋!我们将奉献我们的知识、技术及创意,努力不懈地为客户满意而奋斗!

主要产品:Coolpad手机

服务电话:4008881388

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