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http://www.onstar.com.cn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安吉星”)是上汽集团、通用汽车和上汽通用于2009年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车载信息服务的合资公司,并于2009年起为上汽通用汽车在中国生产、销售的旗下各主力车型提供汽车安全信息服务。

安吉星运用自主系统通过应用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和无线通信技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广泛的汽车安全信息服务,包括碰撞自动求助、路边救援协助、全音控免提电话、实时按需检测、全程音控领航、被盗车辆定位、手机应用等。

多年来,凭借其尖端的科技和优质的服务,安吉星在国内外斩获多项殊荣:2011年,在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大型公益调查评选中获得“全国汽车服务行业客户满意十佳典范品牌”。2012年,中国车联网“中国好T”评选中获得年度贡献奖。2013年,荣获上海车联网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优秀单位。2014年,OnStar 4G LTE第三次斩获由北美《科技大时代》杂志颁发的“Best of What's New”大奖,同年荣获上海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三等奖及中国车联网“T圈指数品牌传播年度大奖”等多项殊荣。2015年荣获中国好T车联网品牌年度大奖。

八年来,安吉星秉承客户为先的理念,为中国用户带来了先进技术、丰富体验和优质服务,企业规模发展和用户市场认可度不断提升。在未来,安吉星将继续凭借不断创新的科研精神,专注于向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车载信息服务。

上海安吉星作为一家专业的车载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不断提高客户体验,因此在新服务以及新产品的开发过程中的各个主要阶段,都会基于ISO9001:2008规范开展专门的质量阀评审。我公司质量部门协同IT部门按照ISO27001:2013标准和PMO管理方式,始终站在用户体验一方,提出使用质量意见,加强用户信息安全管控,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心、用心的车载互联体验。

在我们的日常运营管理中,质量部门与公司内部各部门一起,对各类用户问题进行协同处理,力求给予用户优质的服务体验。同时,我公司系统运营团队及地理信息团队也会始终提供技术上强有力的支持,以应对发生的各式各样问题,无论是棘手的用户投诉还是复杂的系统处理,都能得到高效地解决。

我们承诺:始终追求更高、更优的客户满意度;始终满足客户不断提升的期望;始终以全时、周到、精益求精服务客户;依托科学、严谨、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争创中国车载信息服务行业的品质标杆。

经营范围: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服务

服务电话:4008201188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