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

http://www.redapple.com.cn

红苹果家具,源自香港,始于1981。九十年代初到大陆投资办厂,1993年正式成立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红苹果”为核心品牌,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板式家具和床褥制造企业。旗下产品全面覆盖现代家居生活所需,分为板式家具、沙发、床垫、床品及定制家具五大系列,提供完善的一站式家装服务体验。

35年匠心品质,一以贯之。凭借“真材实料,才是真诚所在”品牌核心价值观,对原料的近乎苛求,对工艺的不懈追求,红苹果家具赢得了国内外用户的广泛信赖与认可,国内外拥有千家专卖店,远销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自投产以来,不断进行技术引进与设备革新,分别从德国、意大利、美国、瑞士引进全套板式家具和床褥生产设备,实现了行业生产的准确、高效、现代化。2007年,“红苹果”家具获得国家环保总局认证中心颁发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引领家具时尚,倡导健康生活的“红苹果”在未来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品质,开拓进取,务求把最好的产品送到用户家中。打造高品质家具,提供贴心服务——这是红苹果家具对消费者的承诺。

“红苹果”的目标是让更多的人能够用得上高品质的家具。30多年来,我们投入重金引进技术、革新设备,分别从德国、意大利、美国、瑞士引进全套板式家具和床褥生产设备,实现了行业生产的准确、高效、现代化。“红苹果”对材料精挑细选,对工艺精益求精,以实际行动关注消费者健康,多年来秉承“以天诚之心,铸民族品牌”的理念和不断地进取赢得了诸多荣誉。更重要的是,“红苹果”用行动关心消费者的健康,全部采用游离甲醛释放量达到欧洲E1级标准的板材,以优良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成为消费者有口皆碑的品牌。

“真材实料,才是真诚所在”,致力于引领家具时尚,倡导健康生活的“红苹果”将一如既往地为打造健康、环保、个性、时尚的家居产品而不断开拓进取。打造高品质家具,提供贴心服务——这是红苹果家具对消费者的承诺。

主要产品:红苹果板式家具、床垫、沙发

服务电话:4008818318

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
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
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
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
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
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