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杭州富尔顿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http://www.fulton.cn

富尔顿(Fulton)是国际著名的高质量热能设备制造商,具有60多年及超过25万台清洁燃料蒸汽锅炉、热水锅炉的专业设计和制造经验。几十年来,富尔顿一直为锅炉行业设立标准并引领锅炉技术的新潮流。富尔顿的总部和研发中心设在美国纽约州,生产基地分布在美国、英国和中国,建立了完善、高效、覆盖世界上大多数国家和地区的行销服务机构,产品遍布世界各个角落。

1995年,富尔顿中国有限公司(Fulton China LLC)在中国浙江杭州成立,全面负责富尔顿集团在中国的制造基地、产品行销和服务。杭州富尔顿热能设备有限公司于2003年7月正式开业,是富尔顿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的总部,占地面积40亩,现拥有标准厂房2栋,办公大楼1栋及其它附属建筑。企业现有职工198人,各类工程技术人员62人,拥有能满足B级锅炉生产所需的各类主要生产设备60多台(套),主要检验、检测设备30多台(件)。由于在锅炉研发和节能减排方面的突出贡献,杭州富尔顿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研发中心被评为浙江省级研发中心。杭州富尔顿的产品RB/FB系列锅炉被评为“节能产品”,杭州富尔顿所生产的产品被评为杭州市名牌产品,“富尔顿”商标被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

富尔顿集团多年来坚持做传热创新者,以科技引领企业的发展。长期以来,富尔顿锅炉以安全、环保、高效、经久耐用和贴心的服务受到杜邦、3M、GE、福特、戴尔、可口可乐、香格里拉大酒店等全球知名客户的支持和信赖,在各行各业广受好评。

杭州富尔顿热能设备有限公司作为美国富尔顿集团在中国的生产基地总部,是一家同时拥有中国B级锅炉制造许可证、美国ASME标准和欧洲PED认可的锅炉制造企业,是富尔顿产品在中国的质量保证人。Fulton杭州售后总部及备件中心能够提供全部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的零部件,为在中国境内的生产和售后服务提供强大的资源保证。

富尔顿在中国有60多家一级代理商,分布在全国各大城市。一级代理商配备专业技术人员和充足的备品备件,是实施用户应急售后服务的执行机构。

富尔顿锅炉在中国的标准质保期为整机调试合格之日起12个月或出厂后15个月(以两者中先到者为准),压力容器为出厂后36个月。在质量保证期间,对因设计、制造缺陷或材料质量而导致的各种故障和损坏,富尔顿公司免费维修、更换损坏的零部件;对非质量原因造成的零部件故障和损坏,富尔顿公司将负责修复并收取成本费用。在质保期结束后,富尔顿公司为产品提供有偿终身维修保养服务。

主要产品:Fulton品牌B级燃油、燃气、油气两用型锅炉及其他热能产品

服务电话:0571-86725890

杭州富尔顿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杭州富尔顿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杭州富尔顿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杭州富尔顿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杭州富尔顿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杭州富尔顿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杭州富尔顿热能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