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

http://www.gac-toyota.com.cn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1日,是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按50:50的股比共同投资建设和经营的产业,合资年限30年,注册资本51820万美元。

广汽丰田位于广州南沙区,占地面积18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目前共有1万多名员工,生产车型包括CAMRY凯美瑞(含凯美瑞双擎)、HIGHLANDER汉兰达、E’Z逸致、YARIS L致炫、LEVIN雷凌(含雷凌双擎),现有两条生产线,整体产能达到每年40万辆。

以建设“丰田全球模范工厂”为目标,秉承丰田数十年汽车制造之精义,广汽丰田引进全球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冲压、焊装、成型、涂装和总装等五大工艺布局近乎完美。拥有设施先进的研发中心、试制车间和试车跑道等研发基础设施,将在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不断强化自身研发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

广汽丰田始终坚信:拥有领先世界的生产设备只是起点,人才是卓越品质的最佳保障。所以广汽丰田除了着力培养具有高技术水准和质量保证意识的团队外,在生产管理上,更精心营造人与人之间的和谐氛围,用心构筑具人性化的工厂,充分发挥人与科技的完美结合的优势,真正实现对科技的突破。

广汽丰田恪守“通过汽车创造美好生活,服务和谐社会”的立业宗旨,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

“心悦服务”五大承诺

专业:我们在销售店构筑以“一次性修复”体系为努力目标。同时,导入丰田全球统一的培训及认证机制,打造一流的服务团队。

便利:基于丰田全球领先的e-CRB,运用CS看板、信息丰富的顾客网上俱乐部、专人服务的i-CMS、系统化台车、即时监控的SMB、i-CROP智能化顾客关系优化系统,高效快速保养,专属预约管理等智能工具,努力实现“预约0等待”、“30分钟快速保养”。

安心:在所有销售店,都执行统一的24小时救援服务标准,并配备专用救援车、救援工具等,确保迅速实施救援;在车辆保养日期临近时,主动发送DM、短信,或电话提醒顾客及时保养。

尊贵:提供一对一专属接待,并负责解决顾客在店里遇到的所有问题。同时,提供舒适的顾客休息区,采用透明化的维修服务,使维修保养过程在落地窗前全部呈现,省去顾客因为看不到维修保养过程的担忧。

信赖:在所有的销售店均提供纯正零部件,并力求实现零部件的准时化供应,而且将工时及零部件价格向所有顾客公示。

主要产品:CAMRY凯美瑞(含凯美瑞双擎)、HIGHLANDER汉兰达、E’Z逸致、YARIS L致炫、LEVIN雷凌(含雷凌双擎)

服务电话:8008308888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